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潜艇难破欧冠一魔咒 翻版四年前悲剧成败皆英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维拉利尔对输球还服气,但对裁判则是一肚子怨气。

  命运又一次戏耍了维拉利尔,本来,抽签时对阵实力和状态都相对英超其他三支球队较弱的阿森纳让西班牙人很欣喜,但最终的结局又和四年前的欧冠半决赛一样,维拉利尔再次被对手淘汰出局。他们也未能阻止阿森纳和曼联这两支英超球队会师半决赛的目标,欧冠四强只剩下了巴塞罗那一支西甲“独苗”,看来西甲和英超在欧冠分庭抗礼的梦想仍然有待时日,潜水艇也依旧没能打破欧冠不胜英超球队的魔咒。


  本赛季,维拉利尔时隔两年再度重返欧冠联赛,他们的轨迹也和四年前惊人的类似,同样是在小组赛遭遇曼联,并且四场比赛都是0比0互交白卷,同样都在欧冠淘汰赛遭遇阿森纳并被对手淘汰出局,维拉利尔在欧冠的确是“成也英超,败也英超”。阿森纳更是在4年之内两次带给维拉利尔同样的出局噩梦,堪称“黄色潜水艇”的克星。这个晚上0比3不敌阿森纳的结果也让维拉利尔未能复制4年前杀进欧冠半决赛的辉煌,不过纵观本赛季维拉利尔在欧冠上的表现,还是值得称道的,至少打到这一步,他们已经为西甲争得了不少荣誉和宝贵的欧战积分,他们有理由带着骄傲和本赛季的欧冠说再见。

  维拉利尔的主帅佩莱格里尼对这场惨败表示了遗憾,在他看来,球队完全有可能拿下这场比赛:“我认为上半场两队势均力敌,尽管我们0比1落后,但我们有机会扳平比分,不过在对手打入了第二粒进球之后,场面变得对我们更加困难。”维拉利尔在本场比赛开局不利,沃尔科特开场不到10分钟便为球队首开纪录,下半场,阿德巴约和范佩西又各入一球,为阿森纳锁定胜局。对此佩莱格里尼说道:“我当然很失望,因为我渴望闯入半决赛,但我不会抱怨,因为阿森纳踢得确实比我们更好。”

  不过,最让维拉利尔人受不了的还是主裁判的判罚,也就是那个有争议的点球:“当时我离阿森纳禁区很远,所以并不清楚裁判看到了些什么,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罚下埃古伦。”佩莱格里尼说。显然,他认为主裁判处以极刑并罚下一人的决定有些矫枉过正。当然,伤病也是维拉利尔本场比赛的一大敌人,继卡索拉因伤告别本赛季之后,队长塞纳也受伤无缘这场关键战役,因此佩莱格里尼说道:“我们已经尽力了,但伤病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相比之下阿森纳则迎来了不少伤员的复出。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尽快从失利的打击中走出来,全力以赴备战剩余的联赛。”目前排名西甲积分榜第5的维拉利尔也将为了下赛季的一张欧冠入场券而战。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利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