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亚泰主场战“西北狼”杜震宇恢复训练有望出战

  明天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坐镇经开主场迎战西北狼陕西队。昨天下午,陕西队抵达长春,随后进行休整,今天下午将在经开进行踩场训练。亚泰自冲超以来,已与陕西交锋过6次,3胜2平1负占上风,但每次胜负都不超过1球。

早在甲B时期,陕西队还叫上海中远时,曾在长春5比1大胜亚泰,这是两队迄今为止打出的最大分差。

  陕西是亚泰四个连续主场战役的第一个对手,亚泰队希望能在这四场比赛中拿到10分甚至更高,所以必须要干净利落地炸掉“桥头堡”陕西队。

  最让长春球迷感到欣慰的是,上轮中途因伤下场的杜震宇开始恢复训练,并有不错的表现。如果没有意外发生,本轮联赛小杜仍能出战。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