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国安 图巴:抓李章洙弱点太难

  □本报记者 李志刚

   4月17日,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是本轮中超的一场焦点之战,几天之后,鲁、京两军均将征战亚冠联赛,在很多人看来,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对这两支球队今后的走势产生重要的影响。

“北京国安是一块‘硬骨头’,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啃下这块‘硬骨头’。”4月16日晚上,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

   泰山主帅图巴将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比喻成“一条狡猾的泥鳅”,图巴认为“想抓住李章洙的弱点非常困难”。韩公政则认为北京国安队在中国足坛的地位非常特殊,“第一,北京队有实力;第二,北京队有理想;第三,北京队有特点。我们在跟北京国安的对抗中有胜有负,每一次对抗都特别激烈,我个人非常尊重北京队,当然,我也很想击败北京队。”当记者提到北京队有关人士提出“每场比赛都想取胜”时,韩公政笑谈“这同样是我们的想法”,“这么多年以来,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想夺取胜利,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虽说现在中超联赛还处于开局阶段,但抢占一个有利位置还是非常重要的。”泰山队队长舒畅这样告诉记者,“打完与北京队这场中超联赛之后,我们马上就要奔赴韩国,征战亚冠联赛。如果在这个时候能够在主场击败北京国安,当然可以鼓舞我们全队的士气。”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