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东莞动态

东莞落后哈里斯心不甘 悍将:需要一点私人空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哈里斯可不愿意早早“投降”。

  在紧紧关闭了50多分钟后,东莞市体育馆客队休息室的大门终于打开了,当所有人陆陆续续走出来后,哈里斯才费力地将屁股从座椅上抬了起来,左右腿和两脚的脚踝上都包着厚厚的冰袋,像个全副武装的战士,但这一次他们打了败仗,大大的败仗!两场德比,哈里斯都是最后一个离开客队休息室的,心有不甘,却又无能为力。

  第一场结束后,哈里斯很愤怒,甚至朝着提问的电视台记者发飙,“愚蠢”这样的字眼都迸了出来。

赛后当其他队友都走了之后,前来助阵的原澳大利亚国家队教练戈尔特意在休息室和哈里斯谈心,那一场哈里斯拿下40分19个篮板,球队也在上半场让宏远惊出一身冷汗。虽然李春江嘴上不说,但他心里很清楚,东莞的攻击核心是哈里斯,宏远防线最大的威胁来自于哈里斯。

  第二战,宏远对哈里斯的防守策略完全不同,只要他一持球,宏远就地包夹,身高只有1.98米的哈里斯遇到宏远的包夹也是毫无办法,尽管他有强壮的身体,全场哈里斯有6次失误,也只得到10分7个篮板。整场比赛,哈里斯几乎都在和裁判理论。心里急躁,手上动作也难免会大,上半场哈里斯就领到4次犯规。到了第四节,他已无心恋战了,干脆自己申请犯规下场。“哥们,现在我什么都不想说,我需要一点私人空间。”当所有人都陆续离开休息室后,记者试探性地和哈里斯聊天,遭到了拒绝。

  赛季初,哈里斯曾在宏远的主场享受过美妙的夜晚,那场球东莞赢了宏远,当时他的身边还有桑普森。那晚,桑普森在临出门前一屁股将休息室的理疗床坐坏了,幸灾乐祸的哈里斯站在一旁笑得直不起腰。但从那之后的5场德比,这种场景就再也没出现过。特约记者董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