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聂卫平侃球:国足谁带都一样 男足就像个呆傻儿

  众所周知,聂卫平是超级球迷,不但爱熬夜看足球,而且对NBA也很上劲。昨天,正在石家庄参加中国围棋名人邀请赛的老聂,在比赛之余又对眼下正热的NBA和国足选帅进行了点评,热辣犀利,大快朵颐。

  ■火箭季后赛没戏

  昨天,本赛季NBA常规赛全部结束,火箭晚节不保,输给小牛在西区掉到第五丢掉主场优势,对上第四的开拓者,前途吉凶难料。

  此时老聂刚战胜了华以刚,当记者想听听聂棋圣“论道NBA”时,老聂开门见山,表明自己更看好爵士,“火箭碰爵士,肯定没戏”。

  挨着老聂的一位记者提醒,火箭刚在常规赛最后一场输给小牛,季后赛首轮要对开拓者。“碰开拓者?火箭还行,但处于劣势”,对于NBA老聂门清。从老聂的语气中,能听出火箭没准能过首轮,但要想更进一步,老聂直接判了“死刑”:“火箭没戏。”

  老聂是圈内有名的大嘴,每每语不惊人誓不休,但还真不是妄断。去年他便称火箭“22连胜纯粹是蒙的”,并断言火箭过不了季后赛首轮。虽然当时引来诸多非议,但现在看,他还真是火眼金睛,是真球迷。

  ■中国足球谁带都一样

  老聂侃火箭一唱三叹,正兴头上呢,偏偏又让中国足球给扫了兴。

  近日传出高洪波被定为国足新帅的消息,问及高洪波带国足是否有戏,“定了吗”,老聂反问。就在大家以为老聂可能会对高洪波抱有一丝希望时,耳旁再次响起老聂的绝望之语,“中国男足谁带都一样”。一个180度大转弯,老聂还是那个老聂。

  而之前老聂最恶毒的评语是:“中国男足像一个呆傻的儿子,怎么扶都扶不起。”也难怪,在曾经被视为“民族英雄”的老聂眼中,屡战屡败的国足自然不入流。(本报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