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良行下课申思接任中邦主帅 球队不砸钱引分歧

  一个多星期之前,马良行是浦东中邦队主帅,殷立华和申思是球队的助理教练。不过短短10天不到,一切都变了。先是殷立华成为了中邦下一个对手青岛海利丰的主帅,而现在马良行下课了,申思接任了球队主帅。

  丁元元

  【下课原因】

  没有打出精气神

  昨天,马良行的电话就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其实,一天之前,他就已经整理好了自己在中邦洪庙基地的行李,将其一律搬回了家中。那时,他已经和自己的弟子们完成了道别。

  昨天下午,球队在内部召开了球队大会,总经理邹忠伟正式向队员们宣布了马良行下课的消息,同时也宣布申思将出任球队的主教练,邹忠伟本人则将兼任领队。在马良行、殷立华先后离开之后,俱乐部方面也任命了申思的老搭档黄震华担任助理教练。

  “马指导下课的消息是前天董事会作出的决定,”邹忠伟告诉记者,“也很难讲是谁提出的,俱乐部方面也有这个想法,马指导自己也有这个意思,所以和老板交心之后,也算是和平分手吧。”

  上周与东亚的新上海德比之前,本报就曾经率先报道,如果不能在这场比赛中有所突破,那么马良行很有可能立即下课。确实,从当时的种种迹象来看,中邦方面就已经流露出了换帅的蛛丝马迹。对此,邹忠伟并不避讳:“确实,之前我们就已经有了这方面的考虑。”而上一场联赛中,现场指挥的工作大多就已经是由申思所担当。赛后也是申思在场边接受采访,马良行往那边瞥了一眼就匆匆离去。

  在中国女足,小马哥就曾经遭遇两上两下,如今这样的情况又发生在了两支名字相同但球员班底却完全不同的中邦队身上。

  “也不能说,马指导下课的主要原因就是成绩吧,”邹忠伟表示,“最重要的是球队没能打出希望中的攻势足球,在精神面貌方面也和我们的预期有着一定的差距——当然,我们也要说,马指导也是尽了力的。”

  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对记者说:“你看,今年中甲13个队,现在只有我们一支没有进过球。其实上一场打东亚表现还算不错,如果上半场击中门柱的那个球进了,那么俱乐部的压力就会小很多,情况也许就完全不一样了,也许马指导就不会下课了。”

  【早有分歧】

  俱乐部不愿“砸钱”

  上赛季,马良行仓促接手这支球队,因而直到最后一轮才艰难保级,俱乐部方面并没有过多地为难他。但是这个赛季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之后,球队还特别打出了“浦东”的旗号,成绩依然不好,中邦方面认为这已经没有太多理由可以找。

  不过,从赛季开始,马良行一直流露出这样的意思:中甲联赛主要靠外援,俱乐部方面又想出成绩,又不愿在外援上砸钱,球队自然就缺乏竞争力。

  邹忠伟提出:“其实外援问题上,他一直都有选择权和建议权,因而这方面并不应该成为争议的所在。”而一位俱乐部人士也告诉记者,换帅并不意味着球队一定会追加投入。“其实,四川队都没有外援,我们的投入在整个中甲里,其实也不能算少。”

  明天,浦东中邦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正是刚刚从中邦离职的殷立华。虽然这位前中邦助教对球队知根知底,但是邹忠伟表示:“这是我们的主场,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仍然是要争取胜利。”

  申思:这个变化很突然

  本报讯丁元元拨通申思的电话时,他已经完全进入了球队主帅的角色,找队员进自己的房间谈心。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申思在中邦的位置变化太快了。原来只是在主场比赛亮亮相的客座教练,之后又带领球队训练,如今已经成了主帅。“之前只是指挥一下球队怎么罚任意球什么的,如今一下子接了这副重担,自己也感觉很突然。”

  昨晚是申思住在中邦基地的第一个晚上。虽然中邦早有换帅的打算,但正式和申思谈还是本周二的事情。相比两年前自己执教的七斗星,他觉得其实球队的变化也很大。

  作为接替者,申思表示,自己并不太方便评价马良行的工作。但作为球队的主帅,他坦陈:“中邦队现在的问题很多,但是当务之急就是解决精神面貌上的问题,要打出我们的精气神。这也是我们一场出战青岛海利丰的首要目标。”

  除了邀请老搭档黄震华之外,申思表示球队也会继续寻找合适的助理教练人选,而在打法和出场阵容上都会以公平为原则,依据队员的状态和努力程度进行调整。

  申思同时透露,自己对中邦的几名外援并不满意,因而俱乐部方面也已经计划接受申思的建议,投入新的资金,更换几名表现不佳的外援。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忠伟 | 殷立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