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中国世乒赛名单泄露 王励勤将参加男双男单两项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中国乒乓球队原本打算在几天后公布世乒赛名单,没想到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却提前“泄露天机”!原来,不久前中国队就向国际乒联提交了名单,虽然这份名单可能会在开赛前有些许变动,但其实也是八九不离十。

在这份名单中,近期状态低迷的上海老将王励勤将参加男单和男双两个项目。

  在之前的队内PK赛中,王励勤的表现很不理想,未能获得“直通横滨”的资格,但考虑到他是世乒赛男单的卫冕冠军,在教练组的心目中地位仍旧很高。于是,王励勤与王皓、马琳、马龙、陈玘、张继科、许昕一起角逐世乒赛男单,也在情理之中。此外,30岁的大力还将和王皓搭档参加男双,强势出击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世乒赛。

  两年前的萨格勒布世乒赛,上海小将许昕和姚彦都只参加了混双比赛,两年后,成长了的他们都已经获得了单打资格。姚彦将角逐女单,许昕不仅要参加男单比赛,还将和马龙一起竞逐男双,许昕和马龙都是秦志戬的弟子,彼此非常熟悉感情很好。

  世界排名第22位的姚彦已经是世乒赛的女单种子,而因为参加国际比赛还比较少,19岁的许昕世界排名只是第54位,他也是中国队14位单打选手中唯一不是种子的选手。

  前一阶段,中国男队在宁波北仑封闭训练,女队则在中山“闭关”,两队将在下周在北京会合,为4月28日揭幕的日本横滨(单项)世乒赛进行最后的准备。

  对于国际乒联公布的参赛名单,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不愿多谈,他只是说在未来几天将宣布正式名单。男队将在18日和19日两天进行世乒赛模拟赛,力争为队员打造逼真的赛场环境,在这次队内赛后,最终的名单也将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昕 | 马龙 | 王励勤 | 姚彦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