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国奥主帅候选两人大热 吴金贵:足协确实找过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据外界猜测,国家队和国奥队的主教练人选都将会在下周公布。对于这个传闻,吴金贵表示为:“我觉得不太可能,应该要等到6月份国际足联大会(确定由哪个年龄段球员参加奥运会)后,才能确定国奥主帅名单。


  此前,刘春明作为大热,甚至被外界看为足协上报给体育总局的名单。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最有可能入主国奥的还是吴金贵。这位人士说:“吴金贵现在最大的优势是年龄,他今年才48岁,正是执教的黄金年龄。同时,和刘春明相比他的执教能力并不差,带队成绩也一直很不错。”此外,他还分析道:“吴金贵目前正在带浙江全运会队备战全运会预赛,对青年球员也相当熟悉和了解,国奥队帅位还是他比较适合。”

  为了搞好青年队的训练,吴金贵正在筹划成立足球工作室,对国外先进的足球理论进行深入研究和总结,然后运用于国内联赛和国家队的执教。可以说,他是一个由国外先进执教理念“武装”起来的教练。而今,他正在用这些科学理论“武装”浙江全运会队。对于目前中国足球存在的最大问题,吴金贵认为:“我的理解是,比赛不好是训练的问题,训练不好是教练的问题。特别是青少年足球的训练,更是一刻都不能放松。”

  对于入主国奥,吴金贵显得比较坦然。他说:“足协最近几天联系过我,问过我意向。我的想法是,既然国家有需要,而自己又符合相关要求,当然希望能参与进来为中国足球出点力。这对于每一名本土教练而言,都是义不容辞的。”不过,目前唯一让吴金贵觉得有些犹豫的就是国奥队年龄段问题,对此吴金贵表示:“现在有这样一个问题。伦敦奥运会可能将由U21队去参加。说实话,我对U23这支球队比较了解,但对U21几乎不熟。所以,应该说我可能不太适合带U21队。领导给了我这个机会,他们赏识我,我很荣幸,一定会认真考虑。另外,还需要和足协继续沟通。”田淼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