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墨西哥足协任命新主帅 前马竞教练接替埃里克森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墨西哥足协正式宣布,任命阿吉雷担任新一届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以顶替之前由于战绩糟糕而让足协忍无可忍的瑞典著名教练埃里克森。而对于新角色,前马竞主帅也并不陌生,他曾经带领墨西哥国家队闯入过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此番只是执教生涯二进宫重归故里。


  墨西哥当地时间4月16日,墨西哥足协也是在首都墨西哥城举办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特此来宣布阿吉雷的任命。而重归故里的前马竞主帅也是深知自己身上将要肩负的重任。“对我来说,回到家乡执教是一种莫大的荣幸。但是现在距离6月6日的时间已屈指可数,我们还有很重要的任务要完成。”

  根据规则,只有获得中北美以及加勒比地区世界杯预选赛前三名的队伍才能直接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获得第四名的球队还要与一支南美球队进行一场附加赛以决定谁将最终晋级。目前墨西哥国家队居然排名第四,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对于这支中北美传统劲旅来说,确实有些太过丢人。而最近三场预选赛1胜2负的糟糕战绩,以及输给排名垫底的洪都拉斯,也让墨西哥足协忍无可忍才解雇了前任主教练埃里克森。

  不过,对于执教墨西哥国家队,前马竞主帅到是并不陌生。02年韩日世界杯,正是阿吉雷带领的这支中北美雄鹰小组赛力压意大利以小组头名出线,尽管在16强意外不敌老对手美国,但阿吉雷出色的执教水准也是得到了欧洲球队的赏识。随后他便登陆伊比利亚半岛,先后执教奥萨苏纳以及马竞,更是带领床单军团重新杀回欧冠联赛。但这次二进宫,前马竞主帅可谓是困难重重,下场世预赛墨西哥将会迎来萨尔瓦多,尽管对手并不是很强大,但是队长马奎斯的停赛,以及阿森纳新星前锋贝拉和后防大将萨尔西多的缺阵,将会给阿吉雷增添不少麻烦。

  然而困难面前,阿吉雷却表现的格外冷静和坦然,已是身经百炼的他也是坦言,大敌当前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恢复球员们的自信心和荣誉感,只有在气势上先压倒了对手,才能最终制敌获胜。“不论最终谁入选国家队,他们都要充满信心和荣誉感,以及对穿上这件球衣的无限热爱。这是一种嘉奖,并不是惩罚,因为这是对我们足球生涯的一种褒奖。”(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