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蹴鞠故乡淄博赛足球 十一运会男足比赛备受瞩目

  晨报讯 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比赛引人瞩目,淄博将作为分赛区承办男子足球小组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伍将汇聚齐国故都临淄展开激烈角逐,届时足球圈里的明星大腕们也会随之而来,淄博球迷有了一饱眼福的机会。

  足球发源地,蹴鞠故乡,临淄闻名世界足坛,2008年淄博的城市足球联赛,作为亚足联中国展望淄博项目的元年城市联赛,开展得规范、影响大,这些都是属于淄博人的“足球元素”,全运会足球比赛落户淄博不无道理。

  大赛即将来临,昨天记者来到临淄体育场,场内的工作人员正在铺设塑胶跑道,新种植的草坪也已经长出了新芽。“临淄区重点承担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比赛淄博赛区临淄分赛场的工作任务。体育场占地46700平方米,容纳观众1.7万人。由于年限较长,已不能满足比赛要求,为承接好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比赛淄博赛区临淄分赛场的各项工作,临淄区详细制定了体育场标准化改造方案。现在场地和附属设施基本已经完成,塑胶跑道预计5月竣工。”临淄区体育局副局长周凤林对记者说,临淄体育场功能房网络线路铺设完毕,6月份临淄体育场将迎来首场测试赛,将全面检测场馆的各项性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