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耍不了嘴耍大刀 国安先下必杀令鲁能回应场上见


  北京国安年年争第一,但这都停留在嘴上。国安队这次来济南作战又爆发了嘴上风暴,俱乐部董事长、主教练和队员一致认为可以击败鲁能,难道国安真的强大到了在济南撒野的地步吗?鲁能回应说,还是场上见吧!两队在中超有过10次交手,鲁能4胜3平3负略占上风。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虽然刚刚经历了处罚令风波,但鲁能的信心没受到影响,昨天下午的射门训练很有针对性。亚冠、中超连续胜利,俱乐部高层的心情不错,目前鲁能和领头羊天津队的积分差距缩小为2分,可以说鲁能没有掉队,更重要的是鲁能现在阵容正趋于完整。“球队这一段时间伤病非常多,加上赛季前的准备不足,能够打到现在这个局面,俱乐部还是比较满意的。”韩公政告诉记者。

  京鲁两队渊源很深,而两队最大的心结无疑是2007赛季的那场“屠城之战”,北京国安在济南6:1痛宰鲁能。但这并不是鲁能最大动力,“要说复仇,去年就已经做到了,主场2:0,客场1:1,我们从对手身上拿到了4分。国安是争冠对手,主客场拿到足够分数就是对他们的最大打击。”队长舒畅如是说。

  鲁能队上下都心气很高,针对国安提出的“要从济南带走3分”目标,鲁能副总崔法强笑言,“鲁能与国安的比赛向来很精彩。国安喊出拿3分的目标可以理解,但是目标是目标,它不是结果,还要看队员场上的发挥。”

  由于矫喆尚达不到最佳状态,这场对决首发几乎不太可能,这样的话,图巴将在比赛中祭出与主场战长春一样的首发阵容。

  ◇ 相关链接

  “图章”大战

  图巴对阵李章洙,这是一场执教成绩最强(胜率为59% )对阵执教时间最长(带队打顶级联赛209场)的较量。

  联赛战场,国安与鲁能分差只有一分,分列第三与第五位;亚冠战场,两队均列本小组第二,出线前景乐观。在如此背景下,双方对抗显得意义更为深远,谁胜出,谁的球队在联赛积分以及亚冠赛前的士气上都将占据上风。

  京鲁战三大规律

  鲁能与国安,这两支中国足坛最稳定的国企球队代表,曾经给球迷们上演过无数精彩对决,而双方的对阵史中,也潜藏着许多规律。一、排名规律——鲁能每赛季只要对阵成绩胜过国安,赛季最终排名必在国安之上;二、平局规律——鲁能主场对阵国安如果取得平局,那么赛季最终排名必在五名之外,1998赛季、2000赛季、2003赛季,鲁能主场被国安逼平,三个赛季的最终排名分别为第9、第5、第12;三、夺冠规律——鲁能只有在主场战胜国安,才有可能获得联赛冠军。鲁能此前主场对阵国安7胜,结果这七个赛季,他们拿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