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中国香港世乒赛名单:男双“拆伙” 混双争奖牌

    搜狐体育讯 2009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将于本月28日至5月5日下旬在日本横滨展开,中国香港将派出李静,高礼泽及帖雅娜等多名选手参战全部5个项目。

  上届取得男双铜牌的李静/高礼泽将“拆伙” ,李静改与张钰出战男双,高礼泽则专攻男单及与帖雅娜合作混双。男队教练陈江华表示期望新组合能带来冲击。

  李静高礼泽将“拆伙”

  中国香港此次派出两队组合参战男双,分别为李静/张钰,唐鹏/江天一。出战男单及男双的李静表示: “与高礼泽相比,和张钰的合作较缺乏稳定性,起伏颇大,好的时候可以击败强手,差的时候却会输给较弱的对手,我们之后会加强沟通。此次比赛目标放于双打,希望能够为中国香港夺得奖牌。 “至于上届与帖雅娜合作取得混双铜牌的高礼泽亦称: ”这届我没有参与男双,主要是打得太多项目的话,体力未必可以负荷,所以才主攻男单及混双。两者相比之下混双较有机会取得奖牌,优势在于我与帖雅娜默契较佳。 “

  陈江华亦表示港队在男双及混双有力争夺奖牌,他说: “普遍来说,中国香港队较为缺乏激情。去年虽然准备充足,但在北京奥运会却未能获得奖牌,是一个教训。今届世锦赛尝试新的组合,希望能够有所突破。另外,港队亦期望能够培养男双接班人,目前来说以唐鹏和江天一组合为首选。 “

  女子选手方面,帖雅娜将参战女单,女双及混双赛事,她透露: “今年东亚运在香港举行,明年的亚运则在广州进行,都是相当有意义的,所以我这两年会继续打下去。 “另外,两名之前有意淡出港队的林菱与柳絮飞均会参加女单,女双及混双赛事。(来源:中国香港媒体)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 张钰 | 唐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