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历史数据说明湖人一问题 杰克逊或继续自己神话

  这并不是洛杉矶湖人队历史上战绩最出色的赛季,可65胜17负的常规赛战绩足以让人们对季后赛充满遐想;这也不是历史上阵容最出色的一支湖人队,可齐整的阵容加上史上最成功的教练,这确保了他们战绩的稳定。在经历了高开、伤病困扰、阵容修补和丧失联盟领跑优势后,湖人队仍收获了自1999-2000赛季后最成功的一个常规赛。

  上赛季总决赛的失利明显刺激了湖人队的将士们,这让他们又一次认识到防守和主场优势的重要性。在缺少拜纳姆的情况下击败凯尔特人队和骑士队,湖人队常规赛中横扫了东部前两号种子,这让他们成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在TD北岸花园球馆战胜凯尔特人队,湖人队摆脱了去年总决赛第六场的心理阴影;速贷球馆拿下骑士队,这则是对手本赛季在尽遣主力情况下唯一的一场主场失利,这场胜利的意义将会在两队可能的总决赛遭遇时得以展现。

  历史数据总会说明一些问题。这是杰克逊执教生涯第六次至少拿到60胜的赛季,此前五次他带领的球队都最终赢得了总冠军。这也是湖人队历史上第四次至少拿到65胜,他们此前三次至少拿到65胜,球队也都最终夺取总冠军。这一次湖人队的阵容是沙克时代后最齐整的一次,拜纳姆也在季后赛启幕前如愿复出,兵强马壮的他们期待的就是用总冠军来洗刷一年前留下的耻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