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不会被谣言打败 争取三分是一种态度

  国安副总经理罗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外界出现了很多不利于国安的传闻,但是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绝对不会被谣言击败。国安会认认真真的打好每一场比赛,用成绩来说话。”

  明晚,国安将会在联赛中遭遇本赛季最强大的对手山东鲁能。

客场作战又让国安本场比赛多了几分难度,加上目前鲁能的状态回升速度很快,国安在鲁能客场的成绩又不好,本场比赛国安未战已经

  处于下风。然而,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国安高层喊出了客场全取三分的口号。这也让鲁能方面顿时感到的压力,鲁能高层也在第一时间回应,国安这样的目标并不会变成结果。

  罗宁也拿欧冠中被切尔西淘汰的利物浦举例,他认为在比赛中即便利物浦输掉了比赛,但是展现给观众的确实一种精神,永不言败的精神,国安就需要这样的精神。

  同时,罗宁也指出:最近外界出现了一些针对国安的虚假言论,这些散布谣言的人一定是别有用心,但是国安是一个团结的集体,绝对不会因为这些谣言而改变方向。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