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朱骏:九城业务与申花无关 承诺不少球员一分钱

  一边是打申花一向都很有一套的深圳队,另一边是继续被老板公司股票走低影响的心情,就在这样一种前后“夹击”的情况下,申花将在今晚迎来中超联赛的新一轮比赛。这显然是一个困境,但俱乐部高层和球队教练组正在全力以赴地调整球队的心态和状态,将球队所受的影响降低到最小。


  “九城和申花完全没有关系,外界不需要对投资申花产生什么过多的想象。”昨天下午,朱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总之你们放心,这些都不会影响我继续投资申花。”

  俱乐部:不少球员一分钱

  就在昨天下午球队的训练开始前,球队主教练贾秀全突然向记者透露了一个信息,球队又拿到了将近100万的赢球奖金,“刚刚在看录像之前发下来的,发钱了,大家都开心啊。”据悉,这笔奖金包括球队赢下水原三星的50万和打平陕西的20万,选择在这种时刻发出奖金,朱骏肯定有稳定军心方面的考虑。

  除了通过发钱来表示自己的经济状况没有问题,朱骏还通过实际行动来表示自己的心情也没有问题。昨天下午,来到康桥的朱骏照样和朋友们踢起了足球,在比赛中他还进了两个球,老板在球场上前后飞奔,大声欢呼的场景队员们当然都看在眼里,并且起到了效果。“我看老板的心情不错嘛,也许大家有点过于担心了。”一位队员昨晚就这样对记者说,“其实我们也管不了什么,有钱发我们就领着,真的没钱发了你又能怎么样,还不是等着?”

  目前,外界说的最多的就是在失去魔兽之后,九城的收入将会大幅度下降,而这也将导致朱骏的收入锐减,对此朱骏回应说:“外界总说九城收入主要靠魔兽这个游戏,我说这就是同行之间商战中的伎俩,你们相信这些我完全理解,毕竟这个行业就是这样,这就是商场上的一种竞争手段,总是有对手会去散布一些谣言,来达到他们的目的,这个完全可以理解的。”总而言之,朱骏就是要表明一个态度,申花绝不会因为九城失去魔兽而受到影响。

  “之前开宝马的现在也还在开宝马,之前住什么房子也还住着,都没有任何影响。”俱乐部的另一位高层表示,“大家的工资都能准时拿到。”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