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波尔图

欧冠赛曼联破魔咒携手枪手晋级 巴萨撼“三英”

  红魔破魔咒晋级

    昨晨曼联与波尔图的比赛进行到第6 分钟,C 罗拿球后斜带两步在距离球门35 码之外突然远射,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使球应声入网,曼联也凭借C 罗的这个“世界波”客场 1:0 击败波尔图晋级欧冠半决赛。

    当C罗打进这粒绝杀球时,不仅曼联球迷为之欢呼,就连一些波尔图球迷都为他起立鼓掌,葡萄牙巨星回来了!

    波尔图可以说是C罗效力过的俱乐部球队的“宿敌”。当他效力于里斯本竞技时,波尔图就是球队争夺葡超冠军的死敌;在曼联此前3次对阵波尔图的比赛里C罗都未能给予仇敌致命一击,这一次他终于心想事成。

    枪手击沉潜水艇

    虽然缺少后防线多名主力,但阿森纳在与比利亚雷亚尔的第2 回合比赛中还是占据明显优势,以 3:0 取得完胜。半决赛中,枪手将遭遇曼联的挑战。

    阿森纳2004 年以来在欧冠主场23 场不败,加上首回合客场1:1 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枪手拥有 “双重优势”。尽管门将阿穆尼亚与加拉、萨尼亚、朱鲁、克利希等多位后防主力缺阵,年轻枪手们还是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顺利晋级。正如温格赛前所说:“我们不会防守,我们球队的风格就是进攻!”本场比赛,阿森纳从一开场就展开暴风般的进攻,沃尔科特的挑射为枪手首开纪录。

    下半场,枪手攻势更猛,“小魔兽”的抢点推射攻进第二球,同时这也是阿德巴约本赛季欧冠第5 球。范佩西的点球破门,为阿森纳锁定胜局。阿森纳最终3 球击沉“潜水艇”,并创造欧冠主场连续514 分钟不失球的纪录。本报记者翟尧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