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龙清泉有车不会开 自费看华仔演唱会最爱周星驰

  “龙清泉,跟我照张相吧!”昨天,在海口会展中心的举重全国锦标赛后台,不时有观众溜进来“追星”,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奥运冠军龙清泉。

  观众的突然造访让安保人员颇为紧张,但19岁的小龙似乎没受什么影响,他轻松获得56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枚银牌,从而完成了取得全运会决赛资格的“任务”。

  赛后,“大功告成”的龙清泉告诉记者,奥运夺冠后,自己结识了偶像汪涵,还拥有了一辆QQ。但是直到现在,他还没有出国比赛的经历,获得更多冠军就是他向前冲的动力。

  歇到春节才开始训练结识汪涵见到刘德华

  FW:这次比赛你一块金牌也没拿到,怎么心情还这么好?

  龙清泉:是啊,我天生就爱笑,都有笑纹了,哈哈。其实我春节后才恢复训练,这次参加比赛,主要就是为了取得全运会决赛资格,这任务不是已经完成了嘛。

  FW:奥运会后一直到春节这段时间,你在忙什么?

  龙清泉:在湖南待着。我还是比较习惯待在老家,天天在外面跑,参加活动,太累。我就喜欢在家看电视,最爱看汪涵主持的节目。

  FW:你喜欢汪涵?

  龙清泉:我们都是湖南老乡嘛。我觉得中国主持界他是最厉害的,我很喜欢。

  FW:你和汪涵很熟?

  龙清泉:嗯,2002年我就认识他了。不过,那时候他不认识我,嘿嘿……奥运会以后,我参加过他的节目他就认识我了。现在我们有时还打打电话,他教给我很多生活上的经验。

  FW:汪涵是你最喜欢的娱乐明星?

  龙清泉:还不是,我始终最爱星爷(周星驰)!他的电影是陪着我长大的。

  FW:你和星爷见过面吗?

  龙清泉:没有。我见过最大牌的是刘德华。奥运会后他来长沙开演唱会,我买票去看的。以前也想看歌星演唱会,但买不起票。

  有辆QQ自己不会开冠军没拿全还有动力

  FW:得到奥运金牌之后,经济情况比以前好得多吧?

  龙清泉:是有点改变。但工资也没多出多少,具体数额保密。

  FW:总有些奖金吧,房子、车什么的?

  龙清泉:嗯,有辆车,QQ。本来是有赞助商送了辆面的,觉得有点别扭,后来给我换成了QQ。

  FW:QQ?你不觉得这个车和奥运冠军的身份不太相衬吗?

  龙清泉:我知道很多冠军都开豪华车,但各地方条件不同嘛。

  FW:你现在每天开车去训练吗?

  龙清泉:我还没驾照呢!现在车是教练开着,我打算等全运会决赛结束后去学学车。

  FW:你都是奥运冠军了,这已经是运动员的最高荣誉了。现在去训练,还有动力吗?

  龙清泉:当然有啦。我还有很多冠军没拿过呢,亚洲冠军、世锦赛冠军都没拿到。再说,我还没出国比赛过呢,哪能没有动力?

  文/记者孙毅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清泉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