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重庆市教委:将及时公布大坪中学事件调查结果

    新华社重庆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重庆大坪中学女子足球队近日夺得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冠军后,其队员身份遭受质疑。重庆市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出来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在本月举行的第21届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上,代表中国参赛的重庆大坪中学队获得女子冠军。但是,该队球员身份受到舆论质疑,有媒体指出该队是以中国女子少年足球队为班底组建的,大坪中学队仅派出了两三名选手。

    重庆市教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赵为粮表示,重庆市领导和市教委对此事高度重视,目前,市教委和渝中区教委已经介入,调查核实相关情况。此外,市教委也正积极与中国中学生体协等单位联系,咨询中学生参加国际体育比赛的相关规定。

    赵为粮说:“我们将对社会负责,对大坪中学负责,认真调查这件事情的具体情况。调查结果出来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重庆市足协青少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大坪中学是重庆市足球重点学校,在全国及市内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市足协注册成立了女足俱乐部。不过,这位负责人表示,大坪中学这次是参加教育系统的比赛,其参赛和组队工作,足协均未参与。(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为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