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全运会男子柔道结束预赛 山西男队共有六人晋级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全运会预赛,各线开战。4月16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2009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预赛落幕。我省有6名选手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其中,林阳还取得66公斤级冠军。

  根据比赛规程,十一运男子柔道预赛只有一站比赛,每个级别获得前16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决赛阶段入场券,因此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300余名选手参赛,竞争空前激烈。此次我省共派出了11名选手参赛。最终,杨波(60公斤级)、杨五林(66公斤级)、赵鑫贵(73公斤级)、马日旭(81公斤级)和巴力吉(90公斤级)五名选手分别进入十六强,他们与获得66公斤级冠军的林阳,携手闯入十一运男子柔道决赛圈。

  省柔道队总教练高二伟表示,要在全运会决赛前的半年中,针对运动员在比赛中暴露出的缺点和问题,进行重点训练,力争打好决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