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36.2米葡萄牙悍将惊天远射 C罗终射穿世纪魔咒

  “这是我打入的最漂亮的一个进球!”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08/2009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争夺中,凭借C罗开场第6分钟36.2米之外的超级远射,曼联客场1比0力克波尔图挺进四强,C罗赛后兴奋异常地表示,“我会把这个进球刻成光盘,它将让我回味很久。

”在巨龙球场取得胜利,这是英国球队一个世纪以来都未能完成的任务,但拥有C罗的曼联成为历史的创造者。

  开赛之前,曼联的晋级几率为九死一生。根据权威部门统计数据,欧冠再次改制后,淘汰赛首回合战成2比2的主队,次回合在客场只有12.5%的晋级机会。尽管形势险恶,但曼联昨日还是在巨龙球场上演胜利大逃亡。同时,曼联还打破了欧冠再次改制后,卫冕冠军必定在1/8决赛出局的魔咒。对于C罗的超级远射,曼联老帅福格森也赞不绝口:“这记精彩十足的远射,任何门将都不可能将球扑出去。”

  曼联欧冠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阿森纳,后者昨天在主场3比0横扫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枪手”以总比分4比1晋级。为球队首开纪录的是沃尔科特,他在第10分钟的乖巧挑射打开胜利之门,阿德巴约、范佩西随后的进球锁定胜局。谈到本场比赛时,温格称赞了球队的踢法:“在反击的时候,我们的冲击力是爆炸性的。”

  随着曼联和阿森纳的晋级,欧冠连续第三年出现四强中有3支英超球队的局面,这再次印证了英超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联赛的事实。本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