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名单:疯子领衔全本土球员 河床竟无一人

    搜狐体育讯 一场1比6溃败让马拉多纳的神奇光环一下子荡然无存,尽管出于对老马帝王级地位的尊重,以及对国家队氛围的保护,阿媒体并没有漫天的谩骂,但这场耻辱性的失败自然不会就这样遮掩过去。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是连番与老马和比拉尔多这对师徒商讨对策。而组建一支完全由国内俱乐部球员构成的国家队,也成了“马家军”的最新计划。在比拉尔多的大力推荐、以及格隆多纳向各俱乐部的施压要人下,在北京时间4月17日老马终于公布了这份由本土球员组成的国家队大名单,其中尤以“疯子”帕勒莫的入选最为引人注目。<<<<<<<您觉得老马挂帅的这支阿根廷队还会再输个1比6么? 更多西甲新闻


  由于本月初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做客玻利维亚的这场比赛中,之前战无不胜的“马家军”居然出乎所有人意料的1比6惨败,无疑令所有阿根廷人为之一震。为了稳定军心,并做好下轮6月20日做客厄瓜多尔基多继续挑战高原主场的准备(两队上次交锋,阿根廷主场0比2失利),阿根廷足协以及球王也是不敢掉以轻心,但由于海外球员不方便随时召回,特此组建了这支全由国内俱乐部球员构成的特殊国家队。并准备在5月20日安排一场与乌拉圭国家队的友谊赛,为世预赛做好充分的准备。皇马天王与娇妻离婚(图)

  在这份25人大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博卡锋线老臣“疯子”帕勒莫的入选。现年35岁的“疯子”尽管在阿根廷足坛家喻户晓,但谈起他的国家队经历却是暗淡无光,仅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7次打入3球。而1999年那届美洲杯更是帕勒莫唯一参加的一届大赛比赛,在对阵哥伦比亚时他一场连续罚丢3粒点球的壮举更是足以载入世界吉尼斯纪录。50大现役前锋:梅西居首(图)

  此外,在这份名单中还有一个看点也是引来了当地媒体的关注,身为博卡死忠的老马居然在这份多达25人的名单中没有写下一个河床球员的名字,这多少也是令众媒体哗然。但一向自信满满的球王却对这一现象不以为然,并声称会考虑媒体和球迷的呼声。“我可以随时召入河床的球员,但不是现在。”(搜狐体育 蝎虎)09年花花金球奖众美女争艳(图) 更多西甲新闻

  附阿根廷本土国家队25人大名单:

  门将:坎佩斯特里尼(阿森纳队);安杜哈尔(大学生队)、波佐(科隆)

  后卫:安赫雷利(大学生队)、弗林(博卡)、穆尼奥斯(博卡)、奥塔门迪(萨斯菲尔德)、帕帕(萨斯菲尔德)、卡努托(阿根廷青年人)、卡鲁佐(阿根廷青年人)、费雷罗(科隆)

  中场:贝隆(大学生队)、蒙特内格罗(独立)、巴塔格利亚(博卡)、莫拉莱斯(萨斯菲尔德)、贝纳尔德里奥(纽维尔老男孩)、弗尔米卡(纽维尔老男孩)、萨尔维奥(拉努斯)、祖库里尼(竞技队)、布兰科(拉努斯)

  前锋:帕勒莫(博卡)、桑德(拉努斯)、贝尔赫西奥(圣洛伦佐)、费德里克(飓风队)、卡拉格里奥(罗萨里奥中央)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 比拉尔多 | 菲尔德 |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