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和平杯抽签:皇马遭遇南美冠军 塞维利亚战尤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09年的和平杯足球邀请赛的抽签仪式在西班牙塞维利亚进行。本次和平杯将于7月24日至8月2日在西班牙的五个城市塞维利亚、马德里、马拉加、维尔瓦和卡迪斯进行,参赛队包括了来自欧洲、亚洲和南美的12支俱乐部球队,皇马和尤文图斯这些世界顶级豪门首次参赛。

  以往的和平杯都在韩国进行,今年的比赛首次移师欧洲,并且参赛队伍由以往的八支扩军到了12支。12支球队将分成四个小组,每组三支球队进行循环交锋,每组的头名出线晋级半决赛。在抽签仪式中,塞维利亚和尤文图斯以及韩国的城南一和队分在了A组,皇马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基多体育大学以及前亚冠冠军沙特伊蒂哈德分在了B组,C组的球队为格拉斯哥流浪者、阿斯顿维拉和马拉加,D组有上届冠军里昂以及波尔图和费内巴切两支欧洲劲旅。

  从分组形势来看,塞维利亚和尤文图斯将为A组的出线权展开激烈的争夺,而皇马需要谨防基多体育大学的实力,C组和D组都是来自欧洲的球队,而且不乏象里昂、波尔图和费内巴切这些欧冠的常客,两组实力都比较平均,任何一支球队出线都不算意外。7月24日塞维利亚和尤文图斯将进行本届和平杯的揭幕战,其他小组赛以及半决赛将在马德里、马拉加、维尔瓦和卡迪斯四个城市进行,最后的决赛在8月2日回到塞维利亚进行。(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附和平杯分组一览

  A组:塞维利亚、尤文图斯、城南一和

  B组:皇马、伊蒂哈德、基多体育大学

  C组:马拉加、阿斯顿维拉、格拉斯哥流浪者

  D组:里昂、费内巴切、波尔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斯顿 | 迪斯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