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男举全锦赛69公斤廖辉包揽三金 叶兵排名第二位

  华奥星空4月17日电 (记者 杨莉)2009年全运会男子举重预选赛暨全国锦标赛次日,奥运冠军廖辉不负众望,分别以150、190和340公斤包揽69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金。

  抓举比赛中,代表解放军作战的廖辉开把重量为150公斤,列17名参赛选手榜首,成功举起该重量后,第二把、第三把分别冲击155、160公斤,均因重心后吊未果。

  十运会冠军、广东选手李志宏第一把试举141公斤告负,第二把成功将该重量举过头顶,第三把试举143公斤再次获得成功。

  抓举比赛结束,廖辉150公斤暂列第一,来自贵州的徐君好以149公斤位居第二,全国冠军、四川的郑志盛和浙江选手唐德尚成绩同为148公斤,因郑志盛体重偏轻排名第三,唐德尚第四,李志宏排在第11位。

  挺举比赛随后进行,廖辉将开把重量由报名成绩180降为175公斤,并轻松举过头顶,第二把稳稳举起186公斤,最后一把冲击190公斤如愿举起该重量,

  挺举比赛结束,廖辉以190公斤雄踞榜首,陕西选手叶兵、浙江唐德尚分列二、三,成绩分别是185公斤、181公斤。

  整场比赛结束,廖辉以340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叶兵、唐德尚的总成绩同为329公斤,因叶兵体重偏轻,最终获得总成绩银牌,唐德尚收获一铜。本届全国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77公斤级将于今晚19时30分打响冠军争夺战。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德尚 | 廖辉 | 叶兵 | 郑志盛 | 廖辉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