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被曝草签安帅三年 今夏签特维斯阿德巴约

  据英媒体最新消息,AC米兰主教练卡罗-安切洛蒂已经私下与切尔西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达成共识,意大利人将在下个赛季执掌蓝军教鞭,新和约为期三年。同时,俄罗斯人已经承诺了至少5660万欧元的夏季转会费,而这也是其最终背叛圣西罗的原因。此前,红黑军团以及安帅本人反复上演着澄清者角色。

  据英媒体《电讯报》消息,在被许诺巨额转会费的背景之下,安帅已经同意了斯坦福桥方面提出的合约,这位带领米兰获得欧冠,世俱杯以及联赛冠军的功勋教头已经决定下赛季离开圣西罗,正式成为古斯-希丁克的继任者。

  三进三出

  据悉,希丁克在与安切洛蒂交谈之后,已经向阿布拉莫维奇交出了一份三进三出的转会方案,阿森纳前锋埃曼努尔-阿德巴约成为下赛季西伦敦豪门的头号目标,2000万镑的转会费已经摆在了蓝军案头,准备与枪手进行最后的协商。

  另外,切尔西还将继续通过阿布以及希丁克的关系与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联系,动用1500万镑的资金将俄罗斯国脚尤里-日尔科夫收入帐下,而这也是神奇教头反复强调的结果。

  最后一位收购的对象将是本赛季与曼彻斯特联租借合约已满的阿根廷前锋卡洛斯-特维斯,这位本赛季被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钉在替补席上的野兽已经被包括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以及国际米兰等多家豪门紧追,因而俱乐部至少要拿出2000万镑才可以最终得到马拉多纳最赏识的前锋。

  另外,进入清洗名单的是法国双星弗洛伦特-马卢达,尼古拉斯-阿内尔卡以及本赛季刚刚从巴塞罗那转会而来的葡萄牙国脚德科,相信这三位球员也将为安切洛蒂换取足够多的转会经费。

  私定终身?

  就在意大利媒体传出如果本赛季AC米兰不能否按照主教练卡罗-安切洛蒂意愿在转会市场得到自己需要的球员,那么意大利人将毅然决然地离开圣西罗消息不久,米兰球迷听到了一则更为震惊的消息,米兰助理教练毛罗-塔索蒂在接受采访时是表示,下个赛季他不知道自己能否还能与安帅继续执掌俱乐部帅印。

  而就在红黑军团俱乐部副主席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宣布下个赛季米兰将不会大量收购大牌球员,同时将要消减预算,减少薪水消息不到24小时之后,塔索蒂的一番言论不禁已经让皇马球迷看到了新主帅人选已经渐行渐近。

  “现在我们的处境十分奇怪,这很难用语言形容,让我们看一看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的时候究竟会发生什么,同时我想说的是,我们必须考虑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否则结果将十分清楚,”塔索蒂表示。

  “安切洛蒂亲自告诉我,一切还不确定,一切都有可能!因而我现在觉得下个赛季我们能否还在圣西罗度过执教生涯还是一个未知数,或许很快将有最终的结果,毕竟安帅也应该考虑一下未来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安帅 | 阿布拉 | 卡罗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