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 > 搜狐独家

张连伟:转场后双柏忌很意外 球场距离是大问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4月17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4月17日,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结束第二轮比赛。张连伟在这一轮打出+2,加上第一轮的+1,两轮之后总成绩为147杆(+3)。

实际上,张连伟在这一轮有机会打出更好的成绩,但是第10洞的失误险些让张连伟失去晋级的机会。

  第二轮比赛,张连伟是从第1洞出发。就全部18个洞而言,前九洞的难度大于后九洞,而且他还必须面对大风的天气。在大多数选手表现不佳的前九洞,张连伟捉到两只小鸟,却只吃到1个柏忌,以-1的成绩转场。张连伟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他说:“上半场一直打得都挺好的,我感觉都挺好的。”

  意外出现在转场之后的第10洞,“没想到一个那么短的五杆洞打出一个7杆,今天一直想着保标准杆,这次(失误)之后自己就着急、紧张了。”在首轮比赛中,张连伟打出+1,他原本希望第二轮打出保标准杆,这样晋级周末的比赛会更有把握。但一次意外的失误,让他压力倍增。好在,之后他有平稳的发挥,最终以+2杆完成比赛。“按照昨天的成绩来看,应该是+2晋级。但是今天风大,觉得+3会进。”最终,张连伟两轮的成绩正好是+3。

  就这个球场而言,张连伟认为不会打出太好的成绩。“这个球场最大的问题是距离,有好几个洞都是470码或480码。五杆洞看起来容易但打起来难,而且沙坑非常高,两杆攻上果岭的几率很低。因此,从去年以及今年的成绩来看,都不会太好,非常难打。”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