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直击:蒿俊闵任意球制造杀机 埃雷尔森血染赛场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打响了第五轮的比赛,由于下周周中将迎 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任务,天津泰达队主场与升班马江苏舜天队的比赛提前 到了4月17日晚19:30分进行。

目前比分为0-0。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蒿俊闵开出前场任意球,禁区内天津队的曹阳和江苏队32号埃雷尔森争顶导致后者头部被撞流血,经过简单治疗之后,埃雷尔森缠着绷带继续上场比赛。

  天津泰达阵容:1-杨君;2-何杨、6-谭望嵩、23-凯莱、26-曹阳;8-蒿俊闵、9-吴伟安、30-托马西、21-韩燕鸣;28-路易斯、13-王新欣

  江苏舜天阵容:26-关震;3-唐田、17-荣昊、32-埃雷尔森、33-亚历山大;8-姚翰林、9-陆博飞、16-邓卓翔、37-秦升;7-谭斯、31-戈麦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