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朱炯:中甲太“假”不精彩 南昌要破球荒拿三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16:00,南昌八一队来到北京石景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明天下午他们将在这里与北京宏登交手,主教练朱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信的表示这场比赛志在三分。

朱炯研究起摄像机来也有模有样 点击查看组图

  南昌队训练开始阶段朱炯一直没有指挥,他坐在替补席上翻看起报纸来,在与记者的交流中,朱炯显示出对足球的超强理解力,谈到目前中甲联赛多数球队球市惨淡,球队的经营也陷入困境的现象时,他认为其实这些都是比赛造成的,“中甲联赛‘假’了,场面不精彩,球迷当然不愿意来看球了!赞助商也不乐意。你问问场上这些队员,他们如果不踢球,当个球迷看中甲比赛么?不看,肯定不看!不过如果是欧冠比赛,半夜两点只要允许我们肯定是要起来看的,为什么?就因为那个比赛真实,看着精彩过瘾啊!”

  朱炯的这番话说得很实在,而在演练技战术时,朱炯也是完全针对明天比赛要拿三分来进行部署,十分注意中前场的射门练习。由于球队在最近两轮比赛进球数都为零,锋无力的问题摆在他的面前,“这个问题确实是我们现在需要解决的,训练我们也针对性的去练习了,但是不是说教练说要进球,队员在场上就能实现,我们在之前的比赛控球上都是占据优势的,就是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在机会的把握上不足。明天的比赛既然目标是要拿三分,进球是必须的。”

  目前这支南昌队与上赛季相比在人员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年轻球员居多,队员们在心态的调整与把控上都显得比较稚嫩,在面对对手的铁桶阵或者是场面迟迟不能打开的时候,显得着急,所以这两场最终的结果都不是很好。“我们今年确实是引进了不少年轻队员,在经验上比较欠缺,加上外援的磨合等时间都比较短,所以球队还没能进入最佳状态,相信经过更多的比赛磨合,球队在整体上将展示出更好的面貌,进球也会随之而来!”朱炯看着自己的弟子们,露出了笑容。虽然本场比赛中场核心外援海梅因为伤病未能随队来到北京,但在朱炯看来这并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整体打法。

  在训练末尾还出现了一个小花絮,朱炯坐在替补席上看到了南昌当地的摄像记者带来的摄像机,他饶有兴致的拿起来自己就开始了录像播放,还颇有几分记者的风范。采访最后,朱炯还是说出了明天的目标,剑指三分,别无选择。(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