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外援比拼哈维胜出砍下26分 江苏三节仍领先新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4月17日报道)比赛开始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南钢队的首发为杰米尔,哈 维,易立,张成和胡雪峰,新疆队首发为木拉提,巴特尔,胡安,艾伦和徐国翀。

双方都排出了 双外援的阵容,可以看出双方都十分重视这场比赛。

  胡雪峰率先得球,但张成远投不中,木拉提犯规,易立两罚中一,巴特尔给胡安传球,木拉提篮 下接球得手。胡雪峰外围三分命中。哈维传球给杰米尔,后者重扣得手。江苏6比2领先。徐国翀 远投不中。易立三分不中,巴特尔拿到篮板,艾伦单打命中,胡雪峰随后走步,巴特尔再次摘下 篮板,胡安三分不果,徐国翀防守犯规,胡雪峰倒地让球迷十分心疼。随后易立被换下,杨立上 场。杨立远投不果,杨立拉手犯规。张成快攻单手上篮命中。胡雪峰抢断,哈维上篮得手,江苏 队10比4领先。新疆队叫了暂停后出现转机,巴特尔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9比11,但随后胡雪峰三分命中。巴特尔 分球给徐国翀,后者上篮不中。胡雪峰分球给张成,后者三分命中,江苏队17比9领先。易立鼻子 出血,处理好伤后再次上场,杰米尔单打巴特尔得手,江苏队21比12领先。徐国翀快下得手,胡 雪峰传球给张成,张成分球后传给哈维,艾伦打手犯规,徐国翀三分,江苏传球失误直接把球传 到蒋指导头上。江苏22比18领先。杰米尔补篮帮助江苏队24比20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 领先4分。

  第二节一开始,江苏队就打出快攻,艾伦被吹罚犯规,艾伦传球给巴特尔,后者三分不中。胡雪 峰抛投不中。江苏队连续打出精妙配合,哈维上篮命中。胡安隔人上篮命中。杨立分球给哈维, 哈维走步。徐国翀三分命中,随后新疆队失误,胡安再次犯规,哈维上篮不果,随后自己抢下篮 板上篮命中,胡安坐在地上无奈摇头。而后,江苏队再次快攻,哈维两分命中,蒋兴权叫了暂停 。此时胡雪峰得到8分,哈维得到9分,新疆队巴特尔7分,徐国翀8分。胡雪峰抢断后投篮命中, 江苏35比25领先。胡安篮下强打得手。杰米尔补篮命中,南钢队37比29领先。暂停后,江苏队继 续内外结合,艾伦四次犯规,之后双方比赛更加激烈,上半场,江苏队43比39领先。

  新疆队下半场开始追分,艾伦的三分帮助队伍44比46只落后两分。艾伦失误后,哈维不中,巴特 尔抢到篮板,但随后木拉提失误。易立接胡雪峰妙传得分,胡安篮下接球暴扣,杰米尔翻身强打 得手。江苏50比46领先。哈维打手4次犯规,艾伦罚球,两罚全中,哈维单打巴特尔得手,艾伦高 高跳起三分命中,新疆51比52只落后一分。张成三分命中。新疆队打24秒钟,木拉提罚球一次命 中。54比55,新疆依旧落后一分,哈维篮下跳投命中。江苏快攻快如闪电,哈维再次篮下暴扣得手 。艾伦三分命中,胡雪峰犯规,艾伦加罚命中。哈维强打命中,艾伦快攻得手,徐国翀犯规,巴 特尔撞人,徐国翀随后三分命中,新疆队63比63反超。易立两罚全中,张成被杨立换下。胡安再 次三分命中,江苏队快速运转下哈维命中。杰米尔篮板,胡雪峰三分,木拉提阻挡犯规。哈维进 攻,新疆队打手出界,哈维强打胡安命中。江苏71比66领先。哈维盖帽胡安。此时,江苏球迷兴 奋的掀起人狼,七次人浪如潮水般汹涌,球迷们的热情被点燃了,他们兴奋的举起充气棒。新疆 队24秒违例。接西热力江妙传后,胡安篮下强打中,巴特尔拿下篮板,而后西热力江三分命中, 江苏75比71领先。最后1点9秒,艾伦接球不中,江苏领先4分。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胡雪峰 | 艾伦 | 胡安 | 徐国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