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李章洙:球员拼命拿一分解渴 比赛就像两人打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陈萌 4月17日 济南 报道)北京时间4月17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役在济南打响,北京国安在客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两次追平比分,赛后主帅李章洙对于取得平局非常满意,并高度赞扬了国安球员的拼搏精神。

视频:韩鹏梅开二度大格里菲斯救主 山东2-2北京

  首先谈到比赛,李章洙说:“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我们的球员没有放弃比赛,这本身就是值得肯定的,队员的拼命程度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拿到一分是非常解渴的。”

  本赛季国安队已经几次暴露出开场不够紧的问题,并且被对手打进球,对于这样的情况,李章洙说:“五场联赛我们有两场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不过这并不是特别的问题,我们不可能不失分的进行比赛,就像两个人打架,我们不可能躲着对方,应该是边躲着边打对方。”

  本场比赛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国安队却在下半场迸发出极强的战斗力,李章洙说:“其实中场我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训话,只是告诫队员们不要放弃,就算拼到最后,输了也可以接受。”

  对于本场比赛的人员调整,李章洙承认自己在冒险,老李说:“确实在下半场换上小闯和杜文辉是很冒险的决定,很可能我们会被进更多的球,但是我深刻的知道我绝对不想输掉比赛,好在我的换人起到了效果。”

  对于周挺的红牌,李章洙并不愿意太多的评价:“那张红牌对我们的影响很大,开场很快就丢球,下半场还得少一人去比赛,我们不得不进行一系列的战术调整;不过红牌并不是末日,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可以顶这个位置。”

  前锋线上,本场比赛大格里菲斯和马丁内斯被顶到前面,对于这样的安排,老李说:“这是一个尝试,每场比赛我们都会进行人员上的调整,从效果上来看还是不错的。”

  本场比赛最后阶段,国安在前场有一次四打一的机会,可惜传球上不够果断,没能客场战胜对手,很多人认为国安其实又掉了两分,对于这样的说法,老李的说法更夸张:“我们不是丢掉两分,我们已经丢掉了六分。”

  显然五场联赛中三场平局,老李非常的不满意,但无论如何这场济南之行老李没有输球已经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