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上海头球队”击碎深足 谁敢说黄金搭档是水货

    搜狐体育讯 深足向来是“水货”内外援的好朋友,而这一次,他们做得更彻底,一次性彻底帮助米利甘、扬科、罗迪奇撕掉了“水货”的标签。

视频:杜威狮子甩头破门 上海4-1深圳

  以往的赛季里,被视为“水货”的内外援,总能在深足身上找到感觉,从而证明自己并非“水货”。沪深之战,贾秀全顶住压力,将马克-米利甘、扬科、罗迪奇全部安排在首发阵容里。结果,贾秀全“赌”对了,三名外籍球员几乎主宰了90分钟,其中,米利甘手抛球助攻到禁区已经成为申花新的进攻点,扬科的两记头球破门更为球队找到制高点,罗迪奇最后时刻的破门将比赛锦上添花。

  针对申花队外援的质疑一直就没有平息过,而前段时间的“解说门”更是直接把申花老板朱骏推到了风口浪尖,对之引进的几名外援批评也始终不断。几名外援似乎也感受到了球迷和舆论的压力,在随后的联赛中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作为申花队今年最早确定引进的外援,生活中的扬科虽然沉默寡言,但是在球场上,却显得格外凶狠,而这也正是主教练贾秀全所看重的。

  在今年的亚冠和中超赛场上,一开始扬科居然成为对手的“突破口”。在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但是在防守中,扬科转身慢的弱点暴露无遗,经常被对手戏耍得找不到方向。在上一轮的亚冠比赛中,扬科更也是狠角色。当时杜威不能出场,他超额完成了任务,不仅打入了第一球,还在门线上挡住了李玮锋的射门。

  今天比赛 第17分钟,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当时申花队左路边线球,米利甘大力边线球掷进禁区,申花外援扬科在人丛中跳起头球攻门,深圳门将张迅伟扑救不及。第54分钟,申花队前场左路任意球,陈涛主罚到禁区,郜林前点虚晃之后,扬科后插上头球再次攻进球门。扬科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知耻而后勇,申花这几名外援也许并不懂得这句中国老话的深刻含义,但是每个外援都在场上发挥着自己的最佳状态。今晚的比赛中,虽然澳洲外援米利甘没能真正意义上成功破门,但正是因为他在边线位置的“手榴弹”助攻,让申花队增加了更多的进攻点。中超联赛首轮米利甘的两记手榴弹,将升班马舜天从上海滩炸跑。这一直是上海球迷津津乐道的事情,而澳大利亚人的秘密武器今天在比赛中再次发威,查阅数据米利甘在5轮联赛中已经利用界外球方式助攻3次。

  斯洛文尼亚前国脚亚历克山大·罗迪奇本赛季以租借形式加盟上海申花。本场比赛罗迪奇的表现也十分神勇,不仅仅在第84分钟将比分改写为4-1。在此之前,他也曾长途奔袭,在右路传出一记高质量的传中球,可惜郜林斯浪费了破门良机。虽然目前暂时无法撼动小赫莱布的主力位置,但罗迪奇在边路的冲击,也将是申花本赛季的另一利器。(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 罗迪奇 | 贾秀全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