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申花重现1995梦幻攻击群 七绝学使他们独步中超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上海申花,外援以旧换新,打法上的改变自然首当其冲。一支中超强队必须拥有自己的“杀手锏”,而上海申花五轮中超联赛战罢,七绝已经呼之欲出,下面让我们不妨看看上海申花队新赛季的七种独门绝学!

视频:杜威狮子甩头破门 上海4-1深圳

  米利甘飞刀

  米利甘的手榴弹战术,独步中超赛场。想想古龙笔下的小李飞刀赫然发觉与米利甘有异曲同工之妙。小李飞刀所到之处,生命气息消散,一切归于平静。而小米飞刀所到,禁区内必然兵荒马乱,杀机顿现。仅凭如此神兵利器,上海申花引进便米利甘物超所值,独步中超。

  赫莱布凌波微步

  被打上水货招牌的赫莱布很是憋屈了几轮,不在于怀疑自身的实力而在于外界的鼠目寸光。赫莱布家族的名号自然不能辱没在己手。于是一个恐怖的赫莱布开始爆发,天龙八部的凌波微步失传已久,但如今却惊现中超。赫莱布边路慢悠悠闲庭信步的突破对照防守球员惶恐的表情,你会发现原来凌波微步不单单是可以逃之夭夭,也能瞬间攻入要害,制造杀机。凌波微步能致命吗?别为我,看看比赛不就知道了?

  杨科杜威铁头功

  掌上功夫与腿脚功夫那是明面,铁头功一出问何以争锋?杜威杨科联袂几次杀入前场,头球建功,可为申花一绝。高大的身材,良好的预判,精确的抢点。这就是铁头功的妙用。立体攻势的打击,不单单是攻击套路的丰富,更是上海申花立体攻势的体现。有如此攻击力,何愁中超不为申花一统。

  小李广 陈涛

  李广的箭术天下一绝,而陈涛的任意球精确性正在与之靠齐。几次精确的助攻,让陈涛的任意球威名昨日重现。这个沉沉浮浮的希望之星,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给申花球迷带来惊喜。单薄的身体也许是掣肘他前进唯一的步伐,但精准的任意球已经告诉对手,不要在危险地带轻易犯规,如若不然后果自负。深圳吃到了苦头,那下一个舞台准星自然也就瞄着了亚冠的对手。小李广一出,任意球也堪绝杀。

  动若闪电 巴尔克斯

  前锋不能没有速度,而巴尔克斯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高速的启动有助于其迅速摆脱对手的纠缠,这就是他最大的优势。游弋锋线,为队友拉开防线,从中过渡巴尔克斯游刃有余。丰富的比赛经验,使他总是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攻是强力前锋,守是反击高手,一切来源于他的速度。有此人坐镇上海申花锋线,申花众将需要做的只是将球尽量传到他的身边。

  边路狂魔 毛剑卿

  边路活动的毛剑卿是申花最大的变数,一个人他足以在边路掀起惊涛骇浪。他的突破传中总是申花最为常规的攻击手法,但也是给予对手威胁最大的利器。一个状态良好的毛剑卿于申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左右两边适应能力极强的他也让对手苦不堪言。

  超级重炮 米利甘

  如果说手榴弹战术单单只是制造混乱,那米利甘的终极武器便是惊世骇俗的超级重炮。中超圈内名声在外的申花总是面对对手密集的防守,禁区外突然的发炮就显得无比重要。而米利甘就是重炮当仁不让的人选。集力量与脚法于一身的米利甘总是游离于禁区线外附近,等待的就是惊天一击。与如此澳洲重炮对话,是中超所有球队的噩梦,也是上海申花新一轮攻击的开始。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米利甘 | 巴尔 | 陈涛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