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次轮战罢 中国仅四人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在北京CBD国际球会结束第二轮。36岁的韩国球员崔虎星打出单轮68(-4)杆,以两轮138(-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单独领跑,而泰国球手查普柴·尼拉特和首轮领先者奥地利球手马库斯·布瑞尔以两杆之差排名并列第二。两轮比赛过后,73名两轮总成绩在148(+4)杆或更好的选手进入了周末两天的决赛。

  和第一天相比,本轮的比赛显得艰难许多。只有4名球员在周五打出6字头,其中上午出发的爱尔兰人保罗·麦金利交出单轮最低的67(-5)杆,从第一轮结束后的并列51位大幅跃升至并列第4。

  从10号洞出发的麦金利在周五的整轮比赛中一共抓下6只小鸟,仅仅吃下一个博忌,这和他首轮狂吞6个博忌的表现大相径庭。“其实,我并没有在今天做太大的调整,不过我的推杆手感的确好多了,”麦金利说,能在球手成绩普遍下滑的一天反而打出全场最好成绩,他的铁杆精准度也是一大原因。和第一天仅仅正常打上7个果岭相比,麦金利第二轮一共14次正常发挥击球上果岭,在他看来这是他取得好成绩的关键。“这个球场有些果岭很坚硬,而且坡度刁钻,必须将距离控制得很好。在这里能正常打上14个果岭,就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36岁的韩国人崔虎星(Choi Ho-Sung)第一轮的70杆并不是太引人关注,但在全场球手普遍挣扎的第二轮,他用一轮稳定的68(-4)杆获得了脱颖而出的机会。尽管在出发第一洞就3推吃下博忌,但崔虎星很快调整状态,在此后相继抓下6只小鸟。“是第一洞的3推提醒了我,我需要在整天都保持努力和专注,”崔虎星说,“还好我在那之后一直都保持着这个势头。”崔虎星也是一个大器晚成型的球手,直到28岁才转职业,这仅仅是他第一次参加中国公开赛。“还有两轮比赛,我现在还不会去想夺冠的问题,”崔虎星显然对自己的抗压能力很有信心,他认为这也是自己可以在周五冒尖的一大原因,“我可以面对任何棘手的问题。”

  尽管没能继续打出低于标准杆,不过2007年冠军马库斯·布瑞尔还是在本轮延续了稳定的表现。虽然仅仅抓下两只小鸟,不过布瑞尔也只吃下三个博忌,打出单轮73(+1)杆,以两轮140(-4)杆的总成绩和泰国选手尼拉特一起暂列并列第二,继续对领先者构成威胁。

  在第二轮打出73(+1)杆的成绩后,苏格兰名将科林·蒙哥马利也顺利晋级,而参赛的众多中国公开赛前冠军,除了布瑞尔暂列并列第二之外,西蒙·戴森、斯蒂芬·多德与大卫·格里森也都顺利晋级。相信周末的后两轮争夺将会更加激烈。

  有四名中国本土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梁文冲与吴阿顺两轮过后打出146(+2)杆,并列28名,“中国一哥”张连伟在次轮打出74(+2)杆后,以两轮147(+3)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50顺利晋级,为他的第15次VOLVO中国公开赛之行增添光彩。而来自天津、首次参赛的26岁年轻球员周君以148(+4)杆的总成绩压线过关。他们将与其他69名国际顶尖高手一道在周末角逐第15届VOLVO中国公开赛桂冠。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虎星 | 麦金利 | 单轮 | 拉特 | 马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