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VOLVO中国公开赛次轮战罢 本土四勇将艰难晋级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VOLVO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国选手度过了惊险的一日。当VOLVO中国公开赛第二轮落下帷幕时,在总共参赛的36名中国选手中,只有四位选手的名字显示在前65名晋级线之上。

  梁文冲和吴阿顺以两轮146(+2)杆排在并列28位,张连伟一杆落后名列并列50位,而第一次出战欧巡赛的周君则以正4排在并列62位,压线晋级,他们将继续在周末的两轮决赛中再显身手。

  第一日结束时,梁文冲和年轻选手侯健以标准杆领先出赛的30多名中国选手、张连伟、苏东、吴伟煌等人以73(+1)杆紧随在后。吴阿顺、樊志鹏、邢晓轩和刘国杰成绩为正3,大有超过2007年7名大陆选手晋级的历史纪录之势。

  但第二轮战幕拉开后,中国选手遭遇苦战格局;早上出发的梁文冲、吴阿顺均以正2收兵,虽然晋级有望,但也给下午出战的同胞一个紧急信号,因为通常下午的场地条件会更艰难。

  张连伟的晋级历程可谓波澜起伏,他前九洞发挥还比较平稳,抓了两鸟,成绩一度达平标准杆,但进入后九洞,他一上来就打出双博忌,之后虽然补了一鸟,但在第14、15洞又连打两博忌,近在咫尺的保PAR推杆都痛失。而当时晋级线已在正3正4间徘徊。当张连伟在第18洞开球偏右时,所有的观众都替他捏把汗,幸好他第4杆切球漂亮,推杆挣扎进洞,最终让他的第15场VOLVO中国公开赛了无遗憾。

  初登VOLVO中国公开赛的天津小伙周君以总成绩148(+4)杆幸运擦边晋级。第二轮早早打完归来的周君发现自己没有白等,他用过午餐后一直在果岭练习推杆,心情随着晋级线的变化而上下浮沉,终于在第二轮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得到好消息。

  第一轮曾闪亮登场的候健,今天由于推杆失误频频,错过了很多保帕和抓鸟的机会,以正6结束,浪费了第一轮的72杆的好局。其实今天可惜的还有廖贵明,打完17洞他是负1,只要最后第18洞的5杆洞抓鸟就可以搭上晋级末班车,可惜最后一洞求胜心切、拚得太凶,反而吃进双博忌,当天打出73(+1)杆,以正7的总成绩出局。

  近况甚佳的吴伟煌今日打出正4,总成绩也是正5,一杆之差惜别公开赛。李超未能继续他的北京好运,今天打出79(+7)杆,总成绩为正10,而苏东则稍嫌可惜,一开局就吃了个双博忌,之后一路不顺,到最后一洞以双博忌结束,当日成绩81(+9)杆,以总成绩正10结束了他以职业身份参加的第一场欧巡赛事。(文:单间)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周君 | 吴伟煌 | 吴阿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