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创三年最差纪录 仅四本土选手晋级中国高尔夫赛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虽然2009年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并没有多少世界名将参赛,但中国本土球员在北京的CBD球场上依然为了晋级而艰难挣扎。

在前两轮比赛结束后,只有4名中国本土选手晋级决赛,32人被淘汰,这一结果创造了该赛事三年来中国队最差的参赛纪录。

    中国选手梁文冲与吴阿顺两轮过后打出146杆的成绩,并列第28名。老将张连伟以147杆的总成绩并列第50名,第15次成功晋级中国公开赛。首次参加中国公开赛的26岁年轻球员周君以148杆的总成绩垫底过关。他们将与其他69名选手继续参加后两轮的决赛。中国本土选手参赛人数创造了中国公开赛历届之最,但两轮过后,36名中国球手最终仅有4人挣扎过关,这道风景看上去令人心酸,许多人感慨,为何在本土作战,中国高尔夫选手依然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梁文冲与苏格兰名将、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和去年卫冕冠军麦克格莱恩同组,三人发挥都欠佳。虽然打出了高于标准杆的成绩,但梁文冲并没有丧失信心,他表示要继续保持平常的心态,“今天的整体表现还可以,推杆没有发挥好,还得做一些调整。先进入决赛,明天再继续加油”。

    韩国的崔虎星打出单轮68杆,以两轮138杆的总成绩单独领跑。泰国球手查普柴·尼拉特和首轮领先者、奥地利球手马库斯·布瑞尔以两杆之差并列第二。老将蒙哥马利等欧洲好手也都顺利晋级。

    崔虎星第一轮的70杆并不突出,但在全场球手普遍挣扎的第二轮,他以68杆的成绩表现出上佳状态。尽管他第一洞就3推吃下博忌,但此后抓下6只小鸟。崔虎星28岁才转职业,这次是他第一次参加中国公开赛。总奖金220万美元的中国公开赛将于本周日结束。(完)2009/04/17 23: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虎星 | 梁文冲 |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