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选择老马是个错误 让神干人的活绝对愚蠢

  马拉多纳是极端没有自律的人。2003年初曾造访北京, 一周不到把所有接待单位搞得怨声连连。这其实很简单,他的人生从来不需要为别人考虑什么。我说的是活生生的人,而不是挂在嘴边的人民、阿根廷。

  有的事情他做得很好,比如主持《10号之夜》、在古巴和卡斯特罗抽雪茄、骂骂贝利布拉特。当主教练喊喊口号那就不行了,你得和人心发生关系,而不是用嘴皮和辞藻当过夜的棉被。30岁的里克尔梅、22岁的梅西不是用球王名头就能唬住的小球迷,他们都不怕做那些悖逆的事——罗米离开了,他不相信马斯切拉诺可以和自己划等号。梅西很压抑,效忠电话直到最后才打,高原下来憋不住第一个发飙。我不相信梅西内心认可迭戈,我相信有梅西这份踟蹰的不止梅西一人。

  如何与人心发生关系,恐怕是当教练最要命的本能,退之才是战术、选人、临场指挥等等技能。拉巴斯比赛阿根廷人仅打了30分钟就缴械,面上说是主教练对球队失去控制,根子里他恐怕从来就没有成为这帮人的教练。

  有人说马拉多纳背后有团队就好。更不要相信1986冠军搭档——对比拉尔多,我们1990年后就没再见到这位妇科大夫。里克尔梅走后,马拉多纳要求比拉尔多要多管事,言下之意他对这位拿着月薪3万美金的清客有很多话想喷。迭戈身边没有和他平视的朋友,他能容下的人,都得对他说敬语,而球王这20余年来早已离不开这样的水质。昔日的主教练还能穿着西装在国家队待多久?

  阿根廷名帅层出不穷。马拉多纳是神,让神干人的活,是绝对的愚蠢。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