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弱旅古蒂停赛核心解禁 主帅求胜施压巴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1轮将拉开战幕,皇马作客迎战目前陷入降级区的维尔瓦队。主帅拉莫斯在周五公布了球队出征客场的18人大名单,古蒂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德伦特、哈维-加西亚、萨尔加多、福贝尔和科迪纳因为技术原因落选,帕雷霍前往西班牙20岁以下国青队集训无缘本场比赛,斯内德伤愈最后关头进入大名单,上一场停赛的塞尔吉奥-拉莫斯解禁复出。

  皇马和维尔瓦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9次,皇马7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客场3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皇马在客场凭借罗比尼奥的两球以及劳尔的破门,3-2险胜维尔瓦,本赛季上半程皇马主场凭借斯内德的进球1-0击败对手。尽管目前落后巴萨6分,但拉莫斯上任之后,皇马16战14胜1平1负,不仅是西甲唯一一支在09年保持不败的球队,最近6个客场打入17球也是西甲第一,这6个客场有5场零封对手,只有2个失球,而且目前30轮22个胜场也是20年来胜率最高的一次。

  面对皇马如此好的客场战绩,最近5轮只有1平4负的维尔瓦主场拿分的希望显然非常渺茫,目前球队的排名已经跌至第18位,或许保级的动力是该队最大的武器。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两个赛季维尔瓦都是在主场2-3惜败于皇马,对于皇马来说必须小心客场阴沟翻船,上一轮主场艰难战胜巴拉多利德已经给战舰敲响了警钟。

  若不是本赛季巴萨太过于强势,目前69分的皇马在以往赛季足以奠定冠军的位置,要知道这个成绩在历史同期仅次于96-97赛季卡佩罗执教皇马30轮取得的71分。皇马目前仍需苦追巴萨,或许只能感叹拉莫斯上任太晚,不过战舰主帅仍然对夺冠充满信心:“我们必须给巴萨施加最大的压力,只要还有一线希望,我们就要努力。皇马还有足够的机会去夺冠,但前提条件是我们不能再有闪失,尽量去赢得剩下的8场比赛。”当被问到是不是皇马8场全赢必然夺冠时,拉莫斯说:“还是一场一场的踢吧,现场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维尔瓦,这场和打巴萨、塞维利亚、瓦伦西亚一样重要,如果我们失利而巴萨赢球,那皇马夺冠希望就极为渺茫了。”

  由于下周西甲进行双赛,皇马将在周二主场迎战赫塔菲,拉莫斯表示届时将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轮换,“皇马时隔三天就要进行两场很激烈的比赛,我需要让一些主力球员得到休息,所以轮换有必要进行。”(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战维尔瓦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海因策、梅策尔德、托雷斯、马塞罗

  中场:加戈、拉萨纳-迪亚拉、斯内德、范德法特、罗本

  前锋:劳尔、亨特拉尔、伊瓜因、萨维奥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