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三信号预示里贝里必入巴萨 红蓝追法国一号门神

    搜狐体育讯 尽管拜仁高层还在声称里贝里非卖,尽管拉波尔塔也表示不愿和拜仁搞僵关系,但越来越多信号还是足以证明,刀疤脸极有可能在今夏君临诺坎普。与其一次次的看着其他巨星捧起欧冠奖杯,里贝里宁可跟随巴萨一起体验一把欧冠登顶的滋味。

  在主场战罢巴萨之后,里贝里扮演了巴萨追星族的角色。赛后他先是与阿比达尔交换球衣并穿上了巴萨战袍,随后又与在场的巴萨球员一一握手。而在混合采访区中,里贝里又先后找到梅西和瓜迪奥拉合影留念。在这一瞬间,里贝里完全不像叱咤风云的拜仁当家球星,反而像是个普普通通的狂热追星族。

  德国媒体斥责里贝里此举让拜仁颜面丢尽,但好戏还在后头呢。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里贝里又说出了“哪个球员不想为巴萨踢球”的话。阿比达尔和里贝里私交极好,他就认为刀疤脸极有可能加盟巴萨:“我非常了解里贝里,但我不知道他下赛季会为哪支球队效力。不过有一点我敢打包票,如果一个球员希望离开的话,那么俱乐部是怎么也留不住他的。”

  如果说这两个信号还不足以说明问题的话,那么接下来的一幕足以让一切真相大白于天下。法国《队报》在发布转会消息时向来极为严谨,但今天该报却捅出了拜仁考察巴萨废柴赫莱布的新闻。赫莱布早就被证明为无法适应巴萨足球哲学的水货,但在做客安联球场时,瓜迪奥拉却弃用博扬并让赫莱布替补出场。在加泰罗尼亚媒体看来,瓜帅正是希望赫莱布能借此良机在拜仁面前好好表现一番。按照《队报》的说法,拜仁将在未来几周内报价赫莱布。还记得此前西班牙媒体是怎么预测的吗?当时所有人都认为赫莱布将和里贝里互换东家……

  除了里贝里之外,巴萨还希望得到法国国家队主力门将曼丹达。巴尔德斯的续约情况还是未知数,切赫和布冯都不靠谱,巴萨更希望得到一名年轻有潜力的希望之星,85年出生的曼丹达恰好符合红蓝军团的要求。08欧洲杯后库佩退出了法国国家队,曼丹达就成为了高卢雄鸡的一号门神。

  曼丹达目前效力于法甲马赛队,31轮过后这支老牌劲旅以1分的优势力压里昂排名积分榜首位。曼丹达31轮丢掉了27球,马赛在法甲防守榜上仅次于里昂和图卢兹排名第三。曼丹达门前反应快,出击时机把握较好,他可以起到与巴尔德斯相同的“半个清道夫”的作用。(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赫莱布 | 巴尔 | 迪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