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之外皇马还挖曼联一核武 他恐成劳尔接班人

    搜狐体育讯 谁是曼联本赛季的最大敌人,利物浦,阿森纳还是切尔西?答案是皇马。从去年夏天到现在,皇马一直在与曼联较劲,主席换了,主教练也换了,但从老特拉福德挖角的决心却没有变。之前是C罗,现在则是C罗加特维斯,《泰晤士报》得到的消息显示,西班牙豪门准备将曼联引以为傲的前场四人组搬一半去伯纳乌——很显然,弗格森的吹风机影响不到西班牙人,他或许应该买张机票去马德里大吹一场。更多西甲新闻


  C罗是老故事,西班牙媒体与皇马前任主席卡尔德隆都坚称今年夏天葡萄牙人将完成与皇马的约会。“我不能说出他的名字,我只能说,无论谁当选主席,都能签下一位世界顶级球星。”卡尔德隆一而再,再而三地重申。西班牙媒体则认为卡尔德隆的确以皇马的名义与C罗达成了一份类似于当年菲戈的个人协议,因此葡萄牙中场必须在今年夏天配合皇马逼曼联放人,否则就将赔上一大笔钱。

  特维斯的情况则有些复杂,他的所有权属于MSI公司,当初弗格森花费1000万英镑只得到了他为其两年的使用权以及2200万英镑的优先收购权。今年夏天,这两项权利都将到期,弗格森虽然认为阿根廷前锋在自己的战术体系中有用武之地,但在引进了贝尔巴托夫之后,他并不是不可或缺的一员。曼联高层则认为花费2200万英镑购买一个半主力,并给他一份价值10万英镑的周薪太过奢侈。

  皇马正是抓住这个机会乘虚而入。特维斯一方面对曼联迟迟不作出决定的态度不满,另一方面,也开始厌倦总是踢一些二等比赛,每逢关键赛事只能坐板凳的生活。曼城、切尔西、国际米兰都对特维斯很感兴趣,但《泰晤士报》认为最有可能得到他的还是皇马。今年一月曾有消息称皇马与MSI进行了接触,对此特维斯的态度十分暧昧:“谁不愿意为皇马踢球呢?”

  目前皇马拥有四名前锋:伊瓜因、亨特拉尔、劳尔与范尼。看起来并无引进特维斯的必要,但实际情况却不是这样。本赛季遭遇重伤的范尼今年7月就将年满33岁,是否能恢复勇夺西甲射手王时的状态是一个疑问,皇马并不排除在今年夏天将其出售的可能。至于劳尔,队长曾表示考虑在2011年合同到期后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体验生活,西班牙媒体则认为他届时更可能直接进入俱乐部管理层。

  本周五,劳尔将出现在苏黎世代表西班牙球员与国际足联高层讨论有关国家队征召的问题,《国家报》认为这是劳尔在尝试一种新生活中迈出的第一步。不出意外的话,2011年劳尔合同到期时,执掌皇马的将是弗洛伦蒂诺以及巴尔达诺,而后者正是当年将劳尔提拔进皇马一线队的恩师,两人是忘年交,由他再一次为劳尔引路是最合适不过了。而如果这真成为事实,那么接下来的两个赛季,劳尔必然要慢慢开始准备,进入过渡期,引进一名前锋未雨绸缪十分必要。(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特维斯 | 弗格森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