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防守五经典动作 袭击裆部配合直拳肘击(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8日0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众所周知,查尔顿和国足的双料核心郑智是一名攻守综合能力很强的球员,而他随“鳕鱼”征战的又是被欧洲媒体誉为“世界最艰难足球联赛”的英冠,植身这样一个节奏飞快拼抢极其激烈的联赛,中国先生在迅速适应人高马大的防守球员侵犯的同时,他在中场实施拦截时亦经常用一些有效的“小动作”化结对方的攻势。

  1 袭击裆部

  查尔顿主场与伯明翰之战,双方都卯足力气试图击溃对手,郑智在组织进攻的同时,也肩负着盯防“蓝军”箭头的重任。当伯明翰前锋布阿扎带球前插的瞬间,郑智和队友萨姆打算用关门防守把皮球断下,可身高体壮的黑人猛男布阿扎以一敌二毫无惧色,此时郑智恰好背对他,在萨姆用手拽布阿扎球衣时,郑智向后用力抡起右手直击伯明翰杀手的裆部,在布阿扎下意识抬腿的刹那,郑智成功将球抢到自己脚下!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