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朱骏百万奖金激发斗志 申花“肩灭”深圳队登顶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近日老板朱骏公司的股票走低,但申花将士信心未受影响。面对“小克星”深圳队,申花猛将扬科、杜威、罗迪奇攻入4粒入球,最终以4比1制胜,其中扬科两球、杜威一球均由肩膀攻入。5轮捞走10分的申花终于坐上了积分榜头把交椅。

  此役“问题球员”郜林、杜威与神速复出的米利甘联手首发。赛前,老贾赞扬在魔鬼赛程里两胜一平的申花是他见过“最好的申花”。虽受九城失去魔兽代理收入缩水影响,但老板朱骏承诺不会少发一分钱。赛前最后一练前,贾秀全透露老板又给球队发了近百万元奖金:“看录像之前发的,大家都很开心。”据悉,这笔奖金包括战胜水原的50万和平陕西的20万。相比之下,深陷队员讨薪风波的深圳队底气自然不足。

  申花开场后连续猛攻深圳队腹地。第18分钟,“大力水手”米利甘用远程边界球助攻扬科“肩膀”破门。领先的申花越战越勇,下半场杜威、扬科分别接陈涛的任意球传中用肩膀破门,完成球队的“肩膀”帽子戏法。深圳队6分钟内用完三个换人名额后大举反攻,虽由黄凤涛扳回一球,但第86分钟,罗迪奇的进球彻底让深圳队失去了希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米利甘 | 朱骏 | 罗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