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周挺红牌10人打蒙卫冕冠军 铁血国安悍平鲁能队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客场挑战主场龙鲁能,开场即丢球、周挺半场染红下场,国安上半场就被逼上悬崖。危急关头,李章洙和他的国安弟子打出了久违的血性,下半场与对手展开对攻。依靠西切罗的乌龙球和大格里菲斯的关键入球,10人作战的国安最终2比2逼平鲁能,目前积9分力压鲁能1分,并以1分之差紧逼领头羊上海申花。

  鲁能主场对国安有绝对优势,以往战绩为9胜5平1负,惟一的败局就是2007赛季1比6惨败。赛前,李章洙撂下狠话,国安此役全力争胜。然而开场仅两分钟,鲁能取得闪电进球。王永珀斜传禁区,韩鹏抢在两名国安后卫中间倒地铲射破门,鲁能1比0。随后,稳住阵脚的国安与对手展开对攻,但效果不佳。让李章洙始料未及的是,上半场补时阶段,周挺犯规得到黄牌后居然对主裁判出言不逊,最后被红牌罚下。

  下半场不久,李章洙用杜文辉替换陶伟出场,国安攻势凌厉。第63分钟,徐云龙杀到中场组织,杜文辉左路下底传出低平球,西切罗门前自摆乌龙,国安1比1。第72分钟,韩鹏接安塔尔头球摆渡门前近距离头球破门。国安1比2再次落后,李章洙将快马闫相闯换上继续冲击对手。第85分钟,闫相闯前场成功抢断后传球给右侧的大格里菲斯,后者起脚射向远门柱破门,国安2比2。最后关头,双方均错失一次绝杀的机会。

  鲁能错失好局,极度失望的山东球迷赛后将体育中心出口围了起来,高喊“图拔下课!”在赛后发布会上,对于国安是否被漏判两粒点球的问题,图拔选择了回避:“我不想评论裁判,我想有专门负责这个事情的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格里菲斯 | 韩鹏 | 周挺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