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江苏演CBA史上最精彩半决赛 洋帅豪言杀回新疆

   经过一个加时赛的拼杀,江苏南钢昨晚在主场以108:104战胜新疆广汇,把总比分扳成了1:2,终于为自己赢得了一点面子。48分钟常规比赛终场前2.4秒,艾伦三分命中,反超一分,最后时刻哈维的两罚一中把比赛拖入了加时。

南钢昨晚糟糕的罚球差点葬送了好局,好在最终取得了胜利。获胜后,杰森放言杀回新疆。

  毫不气馁

  南钢欲杀回新疆

  “这是半决赛历史上最精彩的一场比赛”,这是很多人的共识,跌到悬崖边的江苏队证明了自己,重新赢得了球迷的尊重。

  场上大部分时间双方基本上旗鼓相当,比赛的焦点出现在最后一节。“今天的罚球太糟糕,最后罚丢了6个罚球,要不然就不会打加时了。”一位球队领导比赛后遗憾地说。最关键的罚球出现在最后1.4秒。先是胡雪峰的两罚一中让江苏队领先2分,但回过头来,艾伦在最后五秒投中了超远三分球,又把江苏队逼上了绝路。杰森及时叫了暂停,哈维进攻中大巴犯规下场,哈维再次站到了罚球线上,此前他已经两罚不中。但这个时候意外出现了,球迷们往体育馆里扔了很多打火机和矿泉水瓶,比赛不得不中断了几分钟,哈维的手感或许受到影响,第一罚没命中,哈维屏气再罚,球进了,江苏队扳平比分。

  进入了加时赛,缺少了大巴的新疆队没给江苏队制造什么麻烦。最后两分钟,艾伦又被罚下,江苏队有惊无险地拿到了第一场胜利。比赛结束后,一名外号“外星人”的球迷把“南钢,打回新疆去!”的标语举到了正在接受采访的胡雪峰头上。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半决赛的前景时,满头大汗的杰森斩钉截铁地说:“是的,我们有信心杀回新疆去,这是毫无疑问的。”

  不离不弃

  球迷助南钢获胜

  虽然0:2落后,但球迷们显然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昨晚南钢体育馆被球迷们打造成一个氛围热烈的魔鬼主场。

  昨天下午4点不到,大批黄牛早已守在体育馆门口,往日里黄牛手里挥舞的是大把的球票,但昨天他们手里挥舞的是大把的百元大钞。“有票吗?价钱好商量。”看到过往的行人,黄牛们赶紧上前盘问。“这场比赛球票还是很紧张的,应该是这个赛季最好卖的一场球了吧。”一位黄牛告诉记者。事实也确实如此,5点刚过,体育馆附近的餐馆里,基本上都坐满了人,大伙的话题也是南钢能不能拿下新疆。6点多钟,记者在体育馆门口碰到一个特殊的球迷,这个大胖子球迷穿着花格子裙子,头上戴着彩色的发套,还在脸上抹了很多脂粉。“他可是江苏一个著名的球迷,一直在给江苏足球加油,这次来给南钢加油了,希望能给南钢带来好运。”一位知情球迷告诉记者。

  经过翻修的南钢体育馆可以容纳4200多名球迷,昨晚体育馆爆满。这是本赛季南钢体育馆首次爆满,此前人数最多的是南钢主场对八一队的比赛,那场比赛只不过坐了八成球迷。“在这个艰苦的时候,球队更需要球迷支持,而且本赛季进入总决赛的希望很小,所以能多看一场是一场啊。”一位老球迷告诉记者。在现场DJ的造势下,球迷们的呼喊一次次震爆了体育馆,而上文提到的那个胖球迷也在比赛期间带头加油,全场欢声雷动。在比赛中,球迷多次玩起了天翻地覆的人浪。

  “谢谢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我们连输了两场了,我没有想到球迷还能这么支持我们,谢谢他们。”一个队员说。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艾伦 | 杰森 |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