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周挺惹怒主裁判吃红牌 国安“宿敌”令胜利飞走

  昨晚中超第五轮,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90分钟激战后,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战成2比2,韩鹏的梅开二度让鲁能两度领先,而西切罗的乌龙和乔尔的进球帮助国安扳平。

  比赛一波三折,黄牌满天飞,第47分钟,李金羽冲顶时受伤,鲁能队医正在治疗过程中,数名国安队员围住了主裁判,主裁判显得非常激动,周挺由于和裁判发生冲突,被红牌罚出场外。

  2比2的结果并非难堪,却足以让国安上下一片沮丧,开场丢球,被罚一人,心受伤,甚至连主裁判王学庆都有意与其“作对”。京鲁对决,李章洙本可能带走一场胜利,这一切都因上半场最后时刻周挺那张不冷静的红牌,或许赛前铁帅准备了一切,但却忘记了国安的“宿敌”主裁王学庆。

  本报综合

  【相关新闻】

  上海主场大胜深圳

  在昨日另一场焦点战中,上一轮从陕西魔鬼主场全身而退的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深圳乐君队。在上海申花对深圳乐君的比赛中,申花为下周的亚冠而雪藏了部分主力,国脚郜林得以获得本赛季首秀。第18分钟,“大力水手”米利甘大力直发界外球助攻扬科头球得分助申花一球领先,此后杜威、扬科、罗迪克破门得分,深足的黄凤涛补射扳回一分,最终申花4:1取胜深圳乐君。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君 | 周挺 | 王学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