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东莞动态

华仔赛前兴奋变身扣篮小子 状态回归迎接总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17日 大朗报道)今晚广东129-117再次击败了东莞新世纪,继上赛季半决赛横扫东莞之后,本赛季也再次横扫对手提前进入总决赛。

在季候赛半决赛的这几场比赛里,小将陈江华的状态也渐渐得到了回升,在上一场比赛里,他上场24分钟拿下12分,今天尽管上场时间不长,他仍然依靠罚球拿下一分。

  其实在今天比赛开场前的热身时,华仔让人绝对有些耳目一新,在之前的热身时,很少看到华仔回去扣篮,通常都是周鹏、朱芳雨、董翰麟和帕克这几人最热衷于赛前的扣篮,但是今天华仔显然显非常兴奋,双手暴扣,空中接连扣篮,连连上演精彩表演让全场球迷阵阵惊呼。

  尽管今天并没有得很多的分,但是赛后的华仔看起来心情也是不错,被问到为什么今天赛前会有那么多扣篮的表演,华仔笑着答道:“哈哈,以前也有吧。今天也是因为队伍里面大家都在扣篮,气氛很好,我也不由的就想去扣篮了。”

  对于自己现在状态现对于常规赛的末期,有了不错的回升,华仔也是这样认为,“恩,我也觉得比之前常规赛的时候好了很多,在心态上,技术上都调整了一点过来,但是现在也不能说状态好或者怎么样,还是慢慢来吧。”

  对于球队今天这么多次的犯规,和自己在第四节时一直身背5次犯规的窘境,华仔认为自己对于判罚尺度的把握也是问题之一,“我觉得半决赛的对抗啊什么的都要比常规赛来的更加激烈一些,我自己也没有把裁判的尺度把握好吧,所以就犯得比较多了。”

  现在球队已经进入了总决赛,而另一个赛区还在比赛中,陈江华认为球队更应该做好自己的事情。“因为现在江苏扳回了一局,现在是2-1,我们自己也是还有几天可以调整,所以就是先把自己队的身体和各方面都调整好一点,把心态等等都摆正,就等着最后的决赛去好好打。”(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