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天津爆冷负升班马 上海申花胜深圳捡便宜登榜首

  本报讯(记者 李晶)由于下周中有亚冠赛事,4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昨天提前进行了第五轮的争夺。其中,在45分钟时间内都多一人的情况下,两度领先的山东鲁能队两度被北京国安队扳平,双方最终2比2打成平手。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主场0比2爆冷不敌升班马江苏舜天队,前者也让出中超榜首的位置。而昨天在主场4比1大胜深圳队后,上海申花队跃居中超榜首。

  鲁京之战进行得跌宕起伏,韩鹏开场第2分钟就帮助鲁能取得梦幻开局。半场结束前,由于对主裁出言不逊,国安后卫周挺被红牌罚下。易边后,占据人数优势的鲁能反而变得保守,他们也为此付出代价。第64分钟,鲁能后卫西切罗自摆乌龙,场上比分变为1比1。尽管韩鹏在第72分钟再次建功,但乔尔·格里菲斯第86分钟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2。

  大好形势下放生国安,鲁能主帅图拔赛后表示:“球队在1比0领先之后犯了不应该犯的错误。场上多一人之后,队员们没有遵守我们赛前的布置,精力也不是很集中,对手利用我们的漏洞抓住了机会。”同时,从客场带走一分的国安主帅李章洙则很满意队员的表现:“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这是我们扳平比分的最主要原因。”

  又讯 今日下午,四川西部智谷川大队将迎来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二个主场,对手是2007年与川足一同冲甲成功的上海东亚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