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西老将卡福可能重返赛场 假如巴西圣安德烈队

  据新华社巴西利亚4月16日电(记者赵焱)巴西圣保罗州圣安德烈俱乐部副主席罗姆阿尔多·马格罗16日在当地体育门户网站上透露,曾随国家队获得世界冠军的巴西老将卡福可能重返绿茵场,加入圣安德烈队。

  马格罗说:“卡福来找过圣安德烈队,我们约定了两次会面,第一次是在昨天(15日),但他在意大利临时有事会面被取消,我们将于下周再接触,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大。

”他还说:“我们的预算非常有限,但是我们认为卡福不会要很高的价,因为他已经到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了,只是希望离自己的家更近一些。”

  巴西媒体认为,卡福选择圣安德烈这样一支乙级球队是因为他与俱乐部主席前巴西著名球星穆勒保持着良好的友谊;在上世纪90年代初,卡福和穆勒曾经一起在圣保罗州的乙级俱乐部效力;后来卡福进入了圣保罗州豪门圣保罗队和帕尔梅拉斯队,接着又到了欧洲,曾效力于西班牙的萨拉戈萨队、意大利的罗马队和AC米兰队。

  此外,圣保罗州甲级劲旅桑托斯队和南部的阿瓦伊队也都对卡福表示出很大兴趣。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福 | 安德烈 | 格罗 | 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