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主裁误判漏掉外援红牌葬送鲁能 国安队再次受益

  本报讯  国安在客场与鲁能苦战90分钟,比分两度落后两度扳平,而且下半时一直以10人应战11人,能取得平局堪称不易。除了半场结束前被罚下的周挺,大格里菲斯堪称本场比赛中最具争议性的人物。他先是第80分钟时肘击对方后卫苑维玮被主裁判王学庆漏掉红牌,不料几分钟后,他就以一脚精彩的射门为国安队攻入了扳平的一球。

  下半时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国安队快速反击到前场。大格里菲斯在前,苑维玮在后紧追。两人在禁区线附近双双倒地,边裁举旗示意大格里菲斯越位在先。而就在倒地之后,也许是不满于苑维玮在身后的小动作,大格里菲斯有一个非常明显的肘击苑维玮头部的动作,虽然鲁能队的门将李蕾蕾清晰地看到了这个动作并向主裁判示意,但是王学庆却没有给大格里菲斯任何处罚。

  不料就在6分钟之后,替补出场的闫相闯禁区前沿断球,为大格里菲斯送出助攻,后者低射打进了加盟国安队的第3个进球。慢镜头回放显示,在进球之前,闫相过苑维玮有一个明显的犯规干扰动作,这也直接导致了乔尔·格里菲斯从苑维玮防守的位置突破射门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足协此前公布的联赛误判中,国安在前3轮都有意无意地得到了裁判判罚的“优惠”,而在本场比赛中,裁判的误判再次将国安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岩 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