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炮轰贝尼特斯:他太嚣张 一举止不可饶恕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贝尼特斯很是有点老夫聊发少年狂的意思,向来被坊间视为好好先生的红军主帅,这一年多来竟多次口无遮拦挑起言论事端,曼联被他“骂”过;切尔西被他“BS”过;阿森纳之所以鲜有被他提及,其原因或许是他根本没把战绩糟糕的枪手放在眼里,而现如今,中小俱乐部居然也已成为他肆意攻击的对象。

  本周末,曼联将会与埃弗顿在足总杯半决赛中交手,当被问及对于此役的看法时,身为红军主帅的贝尼特斯避重就轻且不屑一顾的表示:“埃弗顿只是一家小俱乐部而已。”此外,在上轮联赛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当托雷斯梅开二度并帮助球队早早领先对手两球时,站在球场边的贝尼特斯先是作无奈状的耸了一下双肩,随后他又打出“比赛已提前结束”的手势,而就在他一脸不屑完成这一系动作时,现场摄像机第一时间捕捉到了客队主帅阿勒代斯那满脸尴尬的表情。

  短短一周,贝尼特斯连续捅了两个马蜂窝,英超同行显然不会就此放过西班牙人,昨天早些时候,阿勒代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便冲着贝尼特斯大飚狠话:“贝尼特斯那个杀千刀的手势真让人抓狂,我本想搞清他做这个手势究竟有何用意,我认为换成任何一个人,当他看到这种混帐的举动后都感觉受到了轻视与侮蔑,对于我本人又或布莱克本来说,这是无法容忍的,我认为他相当无礼,这真有够丢人。”

  阿勒代斯有理由发飚,身为英国足坛资深教头的“大山姆”,无论是温格又或弗格森,这些英超泰斗碰到他时都会给出三分薄面,而如今贝尼特斯居然如此目中无人,估计阿勒代斯想拿枪去把西班牙人崩了心思都有。说到这里还不得不提的是,同样是在昨天,弗格森也加入到了批斗贝尼特斯的大军当中,而曼联教父的批判言论更是字字珠玑切中肯綮。

  “埃弗顿绝对是家大俱乐部,而不是像贝尼特斯所说的是什么小俱乐部,他的气焰实在太过嚣张,若仅仅只是无礼傲慢倒也罢了,但他蔑视对手的举止是不可饶恕的,上周末当利物浦打入第二粒进球,他却暗示比赛已经结束,我并不认为阿勒代斯应受到这种对待。众所周知,阿勒代斯是为英超作出过巨大贡献的教练,如今他只是执教的球队实力不济而已。”

  作为一名上世纪80年代中期就已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任教的主帅,在这20多年以来,弗格森曾与利物浦的多任教头打过交道,可在爵爷看来,不管是初出茅庐时的达格利什,又或是后来的索内斯、埃文斯以及勤免低调的法国人霍利尔,他们与贝尼特斯相比都要厚道的多,所以弗格森对此表示:“就我的执教经历来看,我还从未见利物浦的主帅这么做过,这是无法让人接受的。”(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