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布曝超级绯闻 哈里波特女主角成第三者?(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8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还记得魔幻电影《哈里-波特》里饰演“小魔女”赫敏的那个小女孩吗?这位名叫艾玛-沃特森昔日童星现已蜕变成了一个楚楚动人的小美人,如今更为让人诧异的是,据俄罗斯斯媒体《共青团真理报》披露,19岁的艾玛-沃特森现已被传成为了一位俄罗斯顶级富豪的情妇,而这位老牛吃嫩草的成功人士居然是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

  作为俄罗斯的名流,阿布的绯闻自当会引起本国媒体的极大兴趣,新绯闻主角艾玛-沃特森出现之后,俄罗斯媒体调侃称阿布本赛季很好地演绎了喜新厌旧的本色。《共青团真理报》以一种半戏谑半调侃的方式说到:“阿布用神奇教练希丁克换下斯科拉里以后,切尔西就在欧冠联赛中接连淘汰尤文图斯与利物浦,那他现在是不是打算要用艾码-沃特森顶替俄罗斯美女朱可娃,并且再来一次婚姻上的成功呢?”

  谁都知道,阿布的现任女友是俄罗斯美女朱可娃,两年前俩人邂逅不久便迅速坠入爱河,而没过多长时间,阿布便与他的前妻伊琳娜离婚,今年初更有消息声称,阿布正在积极筹备婚礼,并且打算在月球上买一块地作为爱情信物赠予朱可娃。然而就在近期,阿布现已将两人的婚礼取消,并且媒体还拍到了他与艾玛-沃特森在一起的照片,由此来看,阿布同志的爱情看来也同样是有保质期的。

  其实43岁的阿布与19岁的艾码-沃特森走到一起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这种“成功人士配妙龄少女”本就是当今社会一种主流现象,别说富可敌国的阿布,甚至很多算不上什么成功人士的中年男性们也很是喜好这口。(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