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加内特手术缺席季后赛 绿衫军卫冕之路蒙上阴影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季后赛即将开始,而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却遭遇一个晴天霹雳。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三巨头”之一的凯文·加内特将缺席整个季后赛,并很有可能在休赛期接受右膝手术。

  今年5月将满33岁的加内特是凯尔特人的主心骨,他在2月20日与爵士的比赛中右膝受伤,此后缺席了13场比赛。

虽然此后加内特曾复出打了4场球,但上场时间从没有超过18分钟。主教练里弗斯决定在最后3场常规赛让加内特休养,不过加内特伤势还是没有好转。

  里弗斯昨天下午向媒体公布了加内特缺席季后赛的消息。就在发布会几个小时之前,主帅里弗斯还抱着最后一丝希望,但是观看了加内特与全队的合练后他要求加内特停止。

  “如果他都不能摆脱膝盖的肿胀和疼痛去进行脚踏车或者其他训练的话,我不知道他怎样才能在季后赛中比赛。”里弗斯说,“这只是一个普通的训练,而他都不能通过。这家伙是位勇士,你可以看他拼命地试图通过测试,但是经过20分钟的测试结果还是不能让人满意。他现在还根本无法参加比赛。”

  听到主教练的决定,加内特感到很失落,他甚至用“愤怒”这样的字样向主教练抗议,但最后他不得不接受这一事实。

  导致加内特不能比赛的原因是膝关节肌腱的损伤,这种损伤要等它自然地康复,并且要比预期的时间更长。休赛期的手术预计将会移除右膝中的骨刺。

  缺了加内特,凯尔特人的卫冕前景蒙上一层阴影。在常规赛最后14场比赛,凯尔特人曾输给魔术和骑士,而加内特缺席就是重要原因。加内特不仅是凯尔特人队的重要得分点,更是球队内线防守的悍将。

  鲍维和格伦·戴维斯可以顶替加内特的空缺,他们同样是不错的防守球员,但在进攻端的贡献则会少很多。ESPN专家斯坦预计,“绿衫军”通过缺少经验的公牛这一关没有问题,但在东部半决赛遭遇进步神速的魔术,则很难再前进。

  凯尔特人队队长保罗·皮尔斯表示,球队必需用胜利回击所有质疑:“比赛打到最后的几场,我们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不管他(加内特)能否复出,我们都要一如既往地战斗到最后一刻。”

  ■祸不单行

  总经理心脏病发入院

  新快报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因为轻微心脏病发作于美国时间周四上午入院治疗。球队在当天发表了一份声明说,50岁的安吉在马萨诸塞州总医院恢复的不错,但是预计将要留院观察几天。安吉是上世纪80年代凯尔特人队的明星后卫,在效力“绿衫军”期间,球队总共四次打入总决赛,两次夺得总冠军。安吉2003年接手管理球队运营部的工作,2007年正是他为球队运作了加内特和雷·阿伦的交易,让“绿衫军”重夺总冠军。 (黄嘉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凯尔 | 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